話說,自從發現17buy之後,我就成為水果媽的忠實粉絲了,每一季的水果幾乎都沒有錯過。

不是我在說,水果媽家的水果真的是品質的保證,雖然價位高一些,但是值回票價。

九月初(還是八月底?)在噗浪上看到水果媽分享水蜜桃開賣的消息,立馬手刀的去結了一箱,上星期五,終於收到心心念念的水蜜桃啦!

R0012588.JPG

好大一箱的水蜜桃,Shane是個識貨的傢伙,我們是一起從警衛室取貨,我拿到東西之後,Shane立馬說:媽媽!我要吃水蜜桃。

他好強,明明箱子上沒有水蜜桃的圖示啊,食物雷達果然不是當假的XD

R0012589.JPG

外箱上有可愛的貼紙,說明水果的保存方式以及客服專線。

R0012590.JPG

登登~開箱後有張厚綿紙保護嬌嫰的水蜜桃。

R0012591.JPG

拿開厚綿紙,美麗嬌嫰的水蜜桃出現在眼前,每一顆個頭都好大,開箱後,香甜的水蜜桃香氣撲鼻而來。

R0012592.JPG

16顆水蜜桃,每顆的大小都差不多,比我的拳頭略大。

R0012594.JPG

我一收到就切了一顆來孝敬少爺,口感略硬,脆脆的好好吃,再放一陣子,會比較軟,果汁比較容易流出來。

核小果肉飽滿,水果媽家的水果真的是沒話說!

R0012693.JPG 

Shane來為大家表演吃水蜜桃,個頭這麼大的水蜜桃,他一次可以吃掉近一顆,娃兒的反應是不會騙人滴~


你今年沒吃到水果媽家的水蜜桃嗎?對不起唷~明年請早了嘿XD

水蜜桃哪裡買:一起買水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7buy 洛杉磯山脈白水蜜桃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