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前陣子中秋節時,我訂了茶家的蛋黃酥,本來是小小的訂了一盒小禮盒試水溫,沒想到一吃就上癮了,又訂了一堆回家吃,噗哈。

當時麻吉餅還是個隱藏版,不然像我這麼愛麻吉的熊兒,怎麼可能沒有訂麻吉餅呢~

後來看到愛魚分享麻吉餅,心想,哇塞~這也太邪惡了吧!看起來好好吃喔!

所以這次趁著秋後算帳團,我立馬訂了幾顆回家吃!

R0012884.JPG

我覺得我在拍照當下一定是瘋了還是被雷打到之類的,不然怎麼會拿一個花不溜丟的盤子來裝麻吉餅,這樣整個花成一團,是要看什麼東西啦= =。

這麻吉餅大小約為7-8cm,吃一個可以抵一餐,跟蛋黃酥一樣是單獨脫氧包裝,我拿出來的時候有點脫皮了,不然餅上是有個麻吉字樣的。

R0012886.JPG

甜點都一定要來一張的斷片秀(請自行將花不溜丟的盤子去背XD),瞧瞧這豐富的內餡,魯肉/烏豆沙/碎蛋黃/麻吉,看似很衝突的組合,卻意外的好好吃啊!!!

鹹香甘甜的麻吉餅,一口咬下,先是鹹香的魯肉味,接下來是甜而不膩的烏豆沙,然後有著淡淡的蛋黃味兒,最後是麻吉的軟嫰口感,一個小小的餅,有著多重的滋味,難怪愛魚會說麻吉餅是她心目中的no. 1了。

寫文的當下,麻吉餅已經吃完了,但是記憶中的味道依舊美好。

台北的朋友~下次跟我一起團嘛(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OolbeaR's crazy world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源洋制服小幫手
  • 麻吉餅耶>///<
    最喜歡他裡面搭配的紅豆沙了XD
  • 烏豆沙甜而不膩好好吃啊

    cOolbeaR 於 2011/10/19 10:47 回覆

  • mycarol
  • 真的好吃吼
    等這陣子家裡的零食消化一些
    我也要訂
    哈~
  • 每次都好想訂
    但是熱量好可怕啊(抖)

    cOolbeaR 於 2011/10/20 10: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