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c9390.jpg  

上學第11天,Shane的狀況愈來愈穩定,早上也不會跳針的說"我不要去上學",偶爾還會指著我說:媽咪去上班,我去上學。

昨天上的律動課,娃兒顯然非常滿意,回程的路上在機車踏板上就跳起來了,回家後也會哼哼唱唱的,感覺很開心。

狀況愈來愈穩定的娃兒,其實也沒什麼好特別記錄的,只是今天在媽媽要去上班的時候,娃兒主動投入蘋果的老師的懷抱了。

帶娃兒上廁所回來之後,我跟他說:媽咪要去上班囉,我再抱一下。娃兒還是用大哭來送我去上班,然後轉身就讓蘋果老師抱了,沒有拼命抓著我不放,也沒有像一開始那樣想要從老師的懷抱裡掙脫,口中還唸著:吃完點心媽媽就會來接我了。

老實說,看到娃兒轉身讓老師抱的那一刻,媽媽的心頭抽了一下啊!

雖然是哭泣著,但是卻能理智的讓我離開。

孩子,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