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上學來到第15天了。

第11天開始,上學的狀況就已經很穩定了,除了我要離開時會哭著送我離開之外,已經能跟大家一起吃飯睡覺跟上課了。

回家時也會唱唱跳跳的,前天(星期六)一起床,還說要去找園長北北,我說今天放假,我們星期一再去找園長北北。

娃兒是個外向的孩子,在學校裡有同伴,可以讓他更快樂,他已經能在學校裡找到自己的快樂。

今天是星期一,我陪他吃完早餐後,跟他說我們到院子裡去散步,他就跟在園長屁股後面看園長在忙什麼,園長跟他說:Shane,你去找亞兔在哪裡,然後娃兒就很認真的在找亞兔。

我看娃兒心情還不錯,就跟他說:媽媽要去上班囉。

本來以為娃兒又要哭哭啼啼的叫我不要去上班,結果他沒有哭,轉身看著我,眼睛轉了一下的說:媽媽,妳要去上班囉?我說:對啊,媽媽去上班囉,bye bye,下午再來接你喔。接著娃兒就跟我say bye bye,轉身跑去找亞兔了。

娃兒這個轉身,讓媽媽的心頭抽了一下。

娃兒,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天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