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03520.jpg

不得不說,Shane好像真的是個適應力蠻強的孩子。

昨天他已經能夠不哭的跟我say bye bye,下午去接他的時候,我蹲在他旁邊看他玩扮家家酒,大概看了有五分鐘,他都沒發現我在他身邊,老師說娃兒很棒,適應得很快。

蘋果老師也說她大概已經能抓住娃兒的性子了,娃兒對食物跟玩水有異常的偏好(噗哈哈哈,食物雷達不是蓋的),午餐已經能吃二個半碗的飯菜+半碗的湯,吃完還能去餵其他小朋友吃飯,不然就是看著別人碗裡的食物,食量開始恢復成正常的量了,午睡也能跟大家一起睡上一二個小時。

今天的台北,微雨。

我陪娃兒吃完早餐後,帶他去院子走走,他問了我好幾次"媽媽,妳要去上班嗎?",我說:對啊,我陪你散完步之後就要去上班了。

然後,園長請娃兒帶我去找亞兔,我們一起蹲在看亞兔吃早餐,園長過來問娃兒要不要陪亞兔?娃兒答應了,接著轉頭看了我一眼,然後跟我說bye bye,連我跟他說下午就會來接他的時候,他也沒應話(還是其實他是在強忍著情緒?)。

我站著學校外面看了一下娃兒跟園長的互動,然後才離開。

心頭既感動又感傷,我的小心肝默默的成長了,不再是個baby了,是個孩子了。

p.s.今天在吃早餐吃,有個哥哥情緒有點失控的在哭,娃兒還問我:媽咪是誰在哭哭啊?噗,嚇得我趕快把娃兒帶出去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