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七月份阿毛帶妮妮快閃上台北來吃喝時,我們就約好十月份要一起出去七投。

本來是約好10/15,結果因為光輝的十月,姐妹們陸續有喜酒攤插隊,一直延期到10/29才成行。

剛好又是萬聖節的前夕,大家就商量讓孩子們來變裝一下。

R0012990.JPG

本來約好中午要在宜蘭集合一起吃午餐,不過臨時插進來的喜宴,是場重要的喜宴,無法推辭,所以我們就先來喝喜酒,然後再到宜蘭跟阿毛他們會合。

到了宜蘭已經天黑了,民宿隱身在稻田中,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XD

事前先請民宿幫忙準備烤肉的食材及用品,帶著孩子,只想好好的待在定點享受親子時光,讓孩子們有地方跑跑跳跳就好。

吃飽後,我們就移師室內,讓孩子放一下電。

R0012998.JPG

孩子們一看到這張彈跳床就嗨了,每個人都先來跳過一輪,先是小比跟Shane

R0012999.JPG

然後小龍跟小比接棒

R0013008.JPG

接下來是妮妮來接棒,唯一不變的是Shane賴在上面不下來= =

R0013011.JPG

上述四位娃兒在忙著跳跳跳的時候,安安忙著爬樓梯準備逃跑XD

R0013017.JPG

小乖不知道怎麼了,坐在地上巴著媽媽的腿在哭哭。

R0013029.JPG

媽媽看時間差不多了,就開始替娃兒們準備變裝囉~

R0013040.JPG

帥氣的小比沿續去年聖誕趴的主題變身為米奇比

R0013041.JPG

Shane也沿續著去年的裝扮,聖誕閎沒來,糜鹿Shane一身重裝有點孤單

R0013034.JPG

可愛的尾巴,去年還拖在地板上滑行,現在已經能翹起來了

R0013042.JPG

聖誕驚魂夜的傑克龍,螢光的骷髏在夜光下會發亮。

R0013045.JPG

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小魔女妮,吼~女娃兒好可愛喔!!

R0013046.JPG

從頭到腳都很到位的小木偶乖

R0013098.JPG

一進民宿就開爬的小紅帽安,無辜的眼神讓人好想咬一口喔XD

R0013085.JPG

戴起小紅帽的安安好可愛喔!年紀最小的他,只能跟在哥哥姐姐的屁股後面爬遍民宿。

R0013049.JPG

Shane:妮妮~妳好性感喔!快點來抱一個吧!

妮妮:嗯~不要啦!這裡好多人耶~我會害羞。

R0013050.JPG

話說,一次要讓這六枚小孩乖乖的拍照真的比拍不可能的任務四還要難。

一開始,六枚小孩還能乖乖的坐著讓大人拍。

R0013053.JPG

看到鏡頭會笑會比ya。

R0013056.JPG

沒多久,小孩臉上開始出現不耐煩的表情。

R0013057.JPG

然後。。。小孩不爽走人了。。。

R0013099.JPG

娃兒變完裝之後,來點大人開心的,阿毛最近很振奮的學了手做,特地帶了個小作品要來送幸運兒,然後我們其他四個人用猜拳的來決定。

最後得主是miao~我跟凱特慢出還輸,真的是有夠瞎。

娃兒變完裝之後,也差不多累了(是大人累了XD),一個個都帶去洗澡準備放倒,之後就是大人的happy time了。

R0013102.JPG

孩子睡了之後,女眷們窩在房裡聊聊天,男人們在戶外飲酒談心,這樣悠閒的時光,好自在好舒服。

在忙碌的生活裡,擠出一點點的時間,陪陪孩子,帶孩子出來走走,夜裡孩子睡了,跟朋友小酌聊聊天,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親愛的姐妹們,下次什麼時候再一起出去玩呢?

 IMG_1459.JPG

同場加映。。。偽裝為糜鹿的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OolbeaR's crazy world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毛~♥
  • 顆顆
    下次新增交換禮物好了~~~
    大夥兒下次見囉
  • 哈哈
    那跨年的主題就定調囉

    cOolbeaR 於 2011/11/02 00: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