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瓦城永和店開幕,剛好十一月熊弟熊妹生日,所以就休揪去吃瓦城。

我一直對瓦城十分有好感,第一次到瓦城用餐是帶著Shane一起去,那次是去安和店,訂位時註明有娃兒,我們到的時候,餐桌旁已經擺好了兒童座椅及兒童餐具,席間還會送孩子貼紙,這種非親子餐廳但卻對孩子友善的餐廳實在是加分許多。

用餐除了餐點的品質之外,消費者的感受也是相當重要的,瓦城在這點就做的很好,值得其他餐廳學習!

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我們六大一小吃了什麼好料的吧!

R0013759.JPG

我們人多,又不太想費心點菜,所以就點了六人套餐,然後再加點一些想吃的菜這樣。

上菜前,服務人員先送上辣椒,如果菜的辣度不夠,可以自行加辣椒。

R0013760.JPG

青木瓜沙律,青木瓜很脆,四季豆吃起來好生,有點怕怕的,不過酸酸辣辣的很下飯。

R0013761.JPG

清炒空心菜,熊弟不愛吃海鮮,所以就把蝦醬口味改成清炒。

R0013762.JPG

鳳梨海鮮炒飯(加點),Shane愛吃炒飯又愛吃海鮮,所以另外加點了炒飯給他吃,炒飯的米是使用泰國長米,粒粒分明,加了鳳梨有爽口開胃的作用。

R0013765.JPG

椒麻雞(加點),雞肉蠻嫰的,口味一般般,就是這種價位該有的水準這樣。

R0013766.JPG

馬莎蔓豬肉,新菜色,微辣,下飯的好菜。

R0013767.JPG

糖醋排骨,在泰國料理餐廳出現這道菜蠻跳痛的XD,排骨處理得有點老,Shane咬一口發現咬不動就不吃了。

R0013768.JPG

冬粉鮮蝦煲,蝦子去沙筋然後在背部剖一刀,方便剝食,還附了一雙手套,以免剝蝦殼時沾手(要不要這麼貼心),隔太久才寫,忘記我有沒有吃到冬粉,只記得蝦的鮮度有待加強。

R0013769.JPG

泰式炒河粉,河粉淋上一點檸檬,加上花生粉及辣椒粉,好好吃喔~河粉的軟Q跟豆芽的清脆,衝突又和諧的口感很棒。

R0013770.JPG

蠔油鱸魚,就是一道魚這樣,不辣,為了Shane而挑選的菜色。

R0013771.JPG

辣炒雞肉,香香辣辣的好下飯,熊弟說如果是辣炒豬肉應該會比較好吃,應該是豬肉的油脂多,口感會好一些吧。

還有月亮蝦餅跟沙嗲豬肉沒拍到,月亮蝦餅酥脆好吃,沙嗲豬肉我則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Shane一個人吃了三支(!)

吃泰國料理還是要人多才好吃,人多可以點好多菜,嚐試各種菜色,如果人少,只能點幾樣菜,一下子就飽了,但是卻會覺得很空虛。

對了,套餐裡有附白飯,有台灣西螺米跟泰國長米可以選擇,也可以二種都來喔。

 

。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16號2樓

電話:02-2928-33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30/17:30-22:00 週末11:30-15:00/17:30-22:30

小提醒:週末用餐者眾,建議先訂位,以免久候,我們去的時候沒有訂位,等了近一個小時才有位置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瓦城 泰國料理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