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823.JPG

上個月到凱特家參加安安生日Party吃到潘師富水餃,覺得很好吃~

行動派如熊,回家之後沒多久就訂來吃XD

打電話去訂貨,匯了款之後,隔天就收到好吃的水餃了,速度好快。

R0013837.JPG

潘師富的水餃個頭都很大,外皮有嚼勁,有點厚度,餡料很飽滿,照片中的比例尺是熊的大姆指來著。

R0013838.JPG

水餃的口味一共有十種,一包有五十個,我們在凱特家吃的是韭菜口味,凱特跟巧寶哥一致推薦香菜口味,所以這次我也特地訂了一包香菜口味的。

圖中是Shane愛吃的玉米口味,飽滿的肉餡中還有玉米粒,肉餡沒有豬肉的腥味,內餡也有調味過,所以不蘸醬就很好吃了,Shane在正餐時吃,一次可以吃五到六個(!)。

香菜口味吃起來真的很特別,香菜的味道很濃郁,煮起來之後顏色還是翠綠的,沒有變黃,不過據說煮不破的水餃,下鍋煮過幾次,每次都會破一二個(均是香菜口味的)。

除了宅配之外(運費另計),還可以到門市直接取貨,等這次的吃完之後,再來囤貨。

冰箱裡常備水餃,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下雨天時,下個幾顆來吃就是一餐了,又方便又快速。

 

。潘師富手工水餃。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504號1樓

電話:02-2742-07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師富手工水餃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