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2.JPG

上週末,孩子的老杯要上班。

雖然天冷,但是陽光從窗台透進家裡來,感覺不出門走走好像很對不起這美麗的陽光。

所以就帶著Shane到陽光運動公園透透氣。

我們騎著摩托車出門,如同每天一起出門上班上學一樣。

一路上,Shane看到有趣的東西都會轉頭跟我分享,停紅綠燈時,一張小嘴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

在公園裡玩了一會兒,我問Shane:我們去騎腳踏車好不好?Shane說:好啊~媽媽,我們去騎腳踏車。

很隨性的租了一台親子車,騎過舊中安橋,看到湯泉社區前有個小園遊會,我就牽著車帶Shane去瞧瞧兒。

一下子試喝川貝枇杷水,一下子試吃地瓜,一下子玩丟球遊戲,孩子的笑容滿面,我的心頭暖暖的。

我好愛這樣的感覺,我喜歡帶著孩子去嚐試新鮮的事物,看著孩子好奇的眼神和開心的笑顏,夫復何求。

每一天,我們一起回家時,經過某間便利商店時,他都會轉頭跟我說:媽媽~你看,是XXX耶!

然後我就會對他說:對啊!是XXX耶,你好厲害喔!

孩子聽到讚美,就會開心的笑著說,對啊,我好厲害!

不管看到什麼好玩的或是新奇的事物,孩子都會用雀躍的語調和我分享著。

這樣親暱的時光,好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