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921.JPG

週末跟熊媽去永安市場逛逛,剛好看到有一攤在賣韓式泡菜,靈機一動,想來做做泡菜肉片。

傳統市場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地方,有好多東西可以挖寶,如果不要人擠人的話那就更棒了。

這泡菜肉片沒有參考食譜,純粹是熊自己亂亂做,大家也就隨時看看就好XD

kc-61.gif 食材:里肌肉片、泡菜

kc-61.gif 調味料:薑
、蔥、蒜、醬油、米酒、醋、香油

pop-31.gif 第一步:將里肌肉以醬油、米酒、醋、香油醃至入味。

pop-31.gif 第二步:將薑及蒜切末,青蔥切段備用。

R0013911.JPG

pop-31.gif 第三步:取適量泡菜備用。

R0013914.JPG

pop-31.gif 第四步:熱油鍋,將蒜末及薑末放入鍋中爆香,待蒜香味傳出後,放入里肌肉片拌炒。

R0013915.JPG

pop-31.gif 第五步:待里肌肉肉色變白後,放入泡菜拌炒,拌炒均勻後加入些許泡菜湯汁,使之入味。(由於里肌肉已先醃過,加上泡菜已有調味,所以就不另外加調味料)

R0013916.JPG

pop-31.gif 第六步:放入蔥段拌炒,起鍋起淋點香油。

pop-31.gif 第七步:裝盤上桌。

微辣的泡菜肉片好香好下飯啊~吃著吃著,忍不住又多添了一碗白飯來配。

沒看食譜亂亂做的的泡菜肉片出乎意料的成功,昨天睡前還跟吳大爺說,這道菜是我目前做過最滿意的菜了,噗哈哈哈。

阿熊上菜,下回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菜肉片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