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之城是在永和秀山國小的一個小巷子裡,老實說是一個霹靂難找的地方。

會知道韓之城,是在懷孕時,某天突然好想吃海鮮煎餅,又不想大老遠跑去東區的明洞館,就上PTT查中永和有什麼好吃的韓國料理,然後立馬就衝去吃這樣。

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

韓之城的老闆娘是韓國華僑,做的菜都蠻地道的,重點是,吃了一次就會上癮啊~

R0014114.JPG

這是菜單,菜色不多,價位也蠻合理的。

R0014115.JPG

韓之城在Shane的學校附近而已,所以接他下課之後,就直接過來吃。

Shane原本的食量就不小,上學之後可能是活動量變多了,食量又升級了,一天都要吃個五六餐。

在等餐點上桌時,他就一直說"好香喔~我的飯飯怎麼還不能!"

R0014117.JPG

這是我的石鍋拌飯,上桌前老闆會詢問要不要加辣,如果說不要的話,老闆就會說那怎麼會有味道,吃石鍋怎麼可以不加辣醬,哈哈哈。

半熟蛋躺在石鍋中間的樣子看起來好好吃啊!

R0014118.JPG

我愛吃鍋巴,所以會讓飯在石鍋裡待久一點才開始攪拌,酥酥的口感吃起來好好吃!

石鍋拌飯裡有紅蘿蔔/豆芽/青菜/肉片/半熟蛋,看起來少少的,但是其實份量十足。

R0014121.JPG

熊爸點的大魯麵,看起來很清淡,蠻多蔬菜的,忘了問他好不好吃。

R0014122.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來韓之城必點的海鮮煎餅。

份量十足的海鮮煎餅,每一口都能吃新鮮的海味,外酥內軟的口感好銷魂,Shane一口氣可以吃三小塊。

韓之城還有個可愛的小妹妹,每次看到她都好想啾她一口啊,哈哈。

對了,好像每週都有店休時間,只是我總是記不起來哪一天,如果想要嚐鮮,務必先打電話去問有沒有營業唷。

又對了,辣炒年糕也相當的好吃,鍋盤烤肉也很正點,無奈我們人少,無法通通點上桌啊~

 

。韓之城。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自立路16巷3號

電話:02-2949-8250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