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2.JPG

Shane的右耳上有塊息肉,是出生時就一直跟著他。

我都叫它"小耳朵",Shane自己也很愛自己的小耳朵,問他說:Shane,你的小耳朵在哪裡?他都會用手去摸摸小耳朵。

前陣子帶Shane去上學時,學校裡有個小朋友問我:Shane馬麻~Shane的耳朵上有長一個東西耶~好好玩喔!

Shane聽到了,笑笑的,手不自覺的就去摸他的小耳朵。

我對小朋友說:對啊~Shane的耳朵上還有個小耳朵喔,那是天使的耳朵,可以跟天使對話的喔! 

小朋友回我:真的嗎?可以跟天使聊天啊?

我說:對啊~Shane的小耳朵可以讓他跟天使對話喔!

孩子還小,同學們也還小,還不懂得言語的輕重。

等孩子大了些,也許可能會被類似的話語給刺傷。

孩子,你要記得唷~這是天使的耳朵,不是人人都有的,要好好愛惜它唷。

爸爸媽媽沒有在你小時候把天使的耳朵處理掉是因為它是你身體的一部份,等你成年了,能對自己的一切負責時,若不喜歡這個天使的耳朵,再來處理它。

媽媽愛極了這個天使的耳朵,我想你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