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185.JPG

上個週末,秀滿婚宴,我們一家三口特地前往台中,既然要去台中,一定要找台中人妻們聚一下的!

本來約好要去東海野餐,結果天候不佳,就改去耳聞已久的梨子咖啡館了。

沒想到當天天氣還不錯,有一點陽光及微風,好舒服的天氣。

R0014183.JPG

門口有個大大的鼠來寶氣球,Shane是氣球控,看到鼠來寶超開心,跑過來跟我說;媽咪~幫我拍照。

R0014211.JPG

店裡空間寬敞,桌距不會很擠,感覺很舒服。

R0014287.JPG

店內都是白色系及綠色系的配色,看起來十分的清爽舒服,在這裡點一壺茶,看一本好書,一定相當愜意。

R0014207.JPG

因應前陣子的聖誕節以及即將到來的春節,店裡蠻多喜氣的擺飾。

R0014197.JPG

戶外有個大廣場,是小石子區,娃兒們來到這裡都失控了,全室的落地窗可以輕易的從室內看到在石池裡玩耍的娃兒們,石池被餐廳包在中間,娃兒沒辦法自己走出去,算是蠻安全的。

R0014279.JPG

今天一共有五枚娃兒一起來同樂,最大的是Shane,他玩得好開心!最後要帶他離開的時候,他還大哭,旁邊的客人還問我他怎麼了,噗。

R0014219.JPG

許久不見的小米粒,長大了好多啊~

R0014260.JPG

紅蘋果閎寶貝,臉蛋兒紅紅的好可愛!

R0014215.JPG

本日聚會的唯一一朵小紅花兒--小冰,可愛的小冰,笑起來連眼睛都會笑。

R0014267.JPG

漢草跟Shane葛格一樣好的yaya,剛滿週歲沒多久,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好可愛。

R0014228.JPG

在戶外陪娃兒們玩石頭玩了好一陣子之後,就進來室內用午餐了。

這是我的法式南瓜濃湯,濃湯很濃郁,還吃得到南瓜的顆料,缺點是不夠熱。

R0014229.JPG

吳大爺雙主菜的湯品:蔬菜湯。據說他還不錯喝。

R0014230.JPG

熊的沙拉及麵包,一般般,香蒜麵包不夠酥,有點軟軟的,香蒜的味道挺香的,Shane也嗑了一塊。

R0014231.JPG

吳大爺的餐前沙拉佐凱撒醬。

R0014233.JPG

Shane的兒童餐,右下方的炸雞好好吃~Shane超大心,分老杯跟老木一人一塊炸雞。

兒童餐有含義大利麵/炸雞/薯餅/麵包/布丁及一杯柳澄汁。

大胃王Shane自己嗑完一份餐,然後還吃了老杯的奶酪跟老木的奶酪,太驚人!

R0014235.JPG

瞧瞧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R0014237.JPG

吳大爺的松阪美饌之香煎鱸魚燴德式酸菜,下方的主食是米型麵,吃起來滑溜順口,口感很特別。

R0014238.JPG

味噌紅麴烤松阪豬,松阪豬烤得不夠焦,吃起來有點膩口,如果可以烤焦一點會更好吃。

R0014241.JPG

熊點的泰式辣炒海鮮義大利麵,味道很濃郁,料也給得很大方。

R0014242.JPG

甜點三合一,奶酪是Shane吃掉的,中間的橘子也是他吃掉的,抹茶蛋糕是我吃的,時間久了,忘了它的口感Orz

R0014245.JPG

南瓜奶酪,也進了Shane的肚子,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小巧的瓶子好可愛。

R0014246.JPG

松阪美饌的附餐飲料水果茶,我去陪Shane玩了一輪回來之後,某人把它喝光了,然後還說他喝得好撐,真是有夠OOXX。

R0014284.JPG

中場時,品鈞把奶酪拿出來戶外吃,然後就看到這一大一小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品鈞,害品鈞超害羞的XD

R0014272.JPG

帶孩子出門走走及聚餐,看著孩子與其他孩子的互動,孩子玩得開心,當媽的心裡也開心啊。

親愛的朋友~有機會再一起出來溜小孩唷~

 

。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梨子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電話:04-2461-0399

熊的小提醒:假日人潮眾多,建議欲前往者先去電訂位,以免向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子咖啡館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