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8e40.jpg

照片中的Shane剛滿2Y7M。

過年前有一晚幫他洗澡時,他突然說要直接淋淋沖頭,之前有幫他買過洗頭帽,他十分不賞臉,之後一看到那頂帽子就會爆走XD,所以我還是一直抱著14KG的肉體在幫他沖頭。

那天他說要直接淋的時候,我再三的跟他確認是不是要直接沖?他說他長大了,要直接沖了(媽媽拭淚ing)!然後我就跟他說:那你彎腰向著媽咪。他就真的彎腰向著我,而且還用雙手遮著眼睛,乖乖的讓我沖,等我沖乾淨了叫他,他才起身,起身後送我一個甜甜的笑容,對我說:媽咪,我敢淋淋了,我長大了對不對?我說:對啊~Shane好厲害喔,長大了喔,是個大北鼻囉。

之後的每一天,洗澡前,他都會先說不要淋淋,但是洗澡時,請他彎腰,他還是會直接讓我沖,然後沖乾淨之後再對我甜甜一笑的說他長大了。

孩子,你是真的長大了。

簡單的替孩子記錄每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進步,其實內心是滿滿的感動,孩子的成長,每一刻都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