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1.JPG

2012.02.11,我來到高雄跟學友約會。

IMG_1854.JPG  

2011.08.19已經在台北小巨蛋看過一次學友1/2世紀演唱會,當時我是一個人跟朋友一起去,吳大爺沒有一起去,但是這場show超適合跟情人一起去看!

所以,我又來了,跟我的情人一起來!

高雄巨蛋的場地比較新,但是比較小,有些台北小巨蛋有的效果,在高雄無法呈現。

再看一次,感動依舊。

歌神就是歌神,實力不容忽視!

又唱又跳的3.5小時,一個人獨稱全場,真的很厲害。

學友唱著一首首的經典好歌,閉著眼享受音樂的美好,跟著弦律擺動,這場約會,很幸福也很美好。

唯有用心,方能動人。

學友用他的音樂帶給我們感動,好的音樂能安撫人心。

希望學友能這樣一直唱下去,帶給大家永恆的感動。

話說,高雄的朋友真的比較熱情啊~

在台北場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這首歌時,只有一對情侶在kiss,在高雄場是有被take到的情侶就會kiss,so sweet!!

BTW,高雄巨蛋的音響效果還是差小巨蛋一點,演唱會還是要在小巨蛋看啊!(但是小巨蛋的票好難搶啊!)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