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d30.jpg

第一次驗到貝兒之後,我沒有馬上去診所,然後把秘密放在心中一個多星期之後,在高雄跟學友約會完的隔天,才找合夥人一起再驗一次。

第二次驗,第二條線的顏色深很多,本來還在懷疑會不會是假性懷孕的念頭也都消失殆盡XD

隔天一早,請了一個小時的假,跟合夥人一起去幸福婦產科看一下貝兒的狀況。

目前的貝兒六周大,羊水囊2cm,胚胎還不夠大,所以沒看到胚胎。

醫生說貝兒著床在子宮中間,著床的位置很棒,問了一下第一胎的狀況,就約了下次產檢的時間,同時也給了我孕婦手冊。

第二次領孕婦手冊的心情還是很興奮,又有一個寶包要加入我們的生活了!

晚上幫Shane洗澡時,跟他說媽咪的肚子裡有小北鼻囉~他說:那我要當大哥哥了嗎?

問他肚子裡的北鼻是弟弟還是妹妹,他總是說妹妹。

看來Shane跟我們一樣很期待貝兒的到來。

親愛的貝兒,歡迎你加入我們家,不管你是弟弟還是妹妹,只要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就好囉,爸爸媽媽還有哥哥都很愛你!

本次產檢費用:掛號費$220/超音波$500/葉酸錠$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