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貝兒10W5D

真是我的天啊!感覺已經懷孕好久了,怎麼才10W而已,這次懷孕感覺好漫長,身體也感覺一直在不舒服中。

每天幾乎都會反胃,最近還會脹氣,這幾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還會呼吸不順,感覺自己快喘不過氣來。

記得懷Shane的時候,一知道懷孕就不敢提重物什麼的。

現在第二胎,雖然也不會提重物,但是每天都會抱一個重達15KG的肉體XD。

Shane是個愛撒嬌的孩子,三不五時就會張開他的雙手說:媽咪抱抱;然後我就要提一口氣,慢慢的抱住Shane。

我說啊,媽媽真的是個強靭的生命體啊,噗哈哈哈。

我們還是一樣每天一起上班上學,下課回家,一起分享著每日的點滴。

每天我都會問他要不要跟小北鼻講話?他就會摸摸我的肚子,然後對著肚子說小北鼻,偶爾還會親親小北鼻。

好喜歡這樣的互動,哥哥給肚子裡的北鼻滿滿的愛,我們給哥哥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