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0

Shane的學校是以"事件"為主題來教學的,一個月都會有一個主題,所有的課程都圍繞著主題進行。

三月份的大中班哥哥姐姐是單車營活動,一整個月都在外面騎單車好開心。

小幼班則是小小廚師營,老師們帶著孩子認識食材,做一些小點心,有一次還從Shane的書包裡發現他們自己做的雞蛋糕呢。

三月的某一天,Shane回家之後就喜滋滋的跟我分享他種綠豆的事情。

上週五,Shane就把他的小綠豆給帶回家了,小小的一顆綠豆也長得好高了。

回家後,Shane捧著他的綠豆到處獻寶,跟阿公阿罵說這是我種的綠豆喔,還拿去跟阿moon分享。

我好喜歡這樣的教學方式,藉由一個主題,讓孩子能深入瞭解相關的內容,不強迫孩子學習,讓孩子自然而然愛上學習。

Shane啊~你要好好珍惜啊,能這樣無憂無慮學習的日子就只有幼稚園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