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878

花蓮遊第二天,下午離開七星潭後來了貓狗大雨,眼看時間還早,想說先回葛莉絲莊園讓Shane泡泡澡之後再前往花蓮市區覓食。

結果從七星潭往南的路上,到了花蓮市之後就沒雨了,念頭一轉,就到壽豐附近的立川漁場去摸蜆好了。

出門旅遊就是這樣,行程隨時都在變化中,出來玩嘛,開心最重要了!

R0014870

Shane跟門口的鹿(羊?)合照,還說要跟牠握握手= =

R0014887

立川漁場位於理想大地對面,有餐廳、販賣部以及體驗區。

入園不用門票,若要摸蜆體驗則另外付費,摸完蜆之後還可以折抵炒蜆$50或是換販賣部的蜆湯(or $30以下的飲品)。

圖中就是摸蜆體驗區,蠻大的,水淺淺的,大概到Shane的膝蓋而已。

R0014874

大肚熊不方便下水,由穿短褲的阿罵代打。

水冰冰涼涼的,Shane感覺躍躍欲試。

R0014875

結果下一秒褲子溼了就吵著要換一條乾的褲子才要繼續摸。

阿罵摸蜆摸得很認真,Shane則是丟蜆丟得很認真XD,把阿罵摸到的蜆再丟回池子裡,噗哈哈哈。

R0014884 

最後的成果就是這些。

Shane玩得很開心,隔天從葛莉絲莊園離開的時候還一直說他要去摸蛤蜊(孩子~這是蜆,不是蛤蜊啦XD)

這裡蠻適合親子同遊的,費用不貴,旁邊還有餐廳可以用餐,體驗區旁養了幾池的錦鯉,小孩就算不摸蜆,看魚餵魚也能玩得很開心。

 

。立川漁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魚池45號

電話:0800-007-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川漁場 黃金蜆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