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1

上個星期四,趁著公司沒大人,揪了同事們一起到公司附近新開的拉麵店--緣麵屋嚐嚐鮮。

清爽簡潔的大門,一點都不像拉麵店的門面XD。

IMG_2398

綠麵屋只有吧台的座位,大概是12-13個座位左右。座位後方則是等候區,

IMG_2399

店家貼心的在椅子底下放置籃子,可以放包包。

IMG_2401

候位區的終點,有個小小的擺設區,簡單而優雅,架上的音響流洩出輕柔的音樂,讓等候時間變得不那麼沉悶。

雖然只有12-13個座位,不過大家幾乎都是用完餐就離開,等候的時間算蠻快的。

IMG_2411

開放式的料理枱,師傅正在量麵的份量並下麵。

煮好的麵條還會過冷水,使其增加Q度。

IMG_2408

料理枱的另一頭,師傅正在用噴槍炙燒叉燒,難怪店裡時不時瀰漫著肉香。

IMG_2405

入座位,前方擺放著餐具及菜單。

緣麵屋只提供二種餐點:沾麵及湯麵。

單一的餐點,才能嚐到專注的美味。

IMG_2406

桌上另有提供調味粉(七味粉(辣)/山椒粉(麻)/大蒜柴魚粉),加一點山椒粉及七味粉入湯,可以品嚐到另一種層次的美味。

IMG_2410

另外有提供冰涼的麥茶,不知道冬天是不是會變成熱麥茶。

IMG_2412

微涼的麥茶相當順口。(重點是我喜歡這個杯子XD)

IMG_2415

東東點的沾麵,$250,麵的分量有140g/210g/280g,點餐時會先詢問需要多少份量的麵,之後如果要加麵的話,就要加價$20。

沾麵的醬在吃完麵之後可以請師傅幫忙加高湯,變成湯品,味道也相當的迷人。

IMG_2417

熊點的湯麵,$230,分量有140g/210g,我點了210g,有點自不量力,因為吃不完,十分對不起廚師(跪)

沾麵跟湯麵的內容物都一樣,有叉燒數片/糖心蛋半顆/波菜/苜宿芽。

IMG_2419  

湯頭十分濃郁,有著大骨的香甜及新鮮的海味,全麥麵條Q勁十足,210g的麵吃下肚之後,相當的飽足感,同行的同事還把280g的沾麵吃光,實在是太厲害了。

改天有機會再來吃吃沾麵!

 

。緣 麵屋 enishi。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81巷45弄12號1樓

電話:02-2708-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