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f3c0

昨天下午去接Shane的時候,他一看到我就跑過來我身邊牽著我的手,跟我說:媽咪,我有扇子喔!

我說:哇~你有扇子喔,怎麼這麼好?誰送你的?

Shane:是我自己做的喔,在樓上,我帶妳去看。((然後就要帶我去樓上看他的扇子))

結果在我們要往樓上走的時候,蘋果老師叫住Shane,跟他說要拿扇子給媽咪。

Shane接過扇子後,手裡還多了一張卡片,拿了扇子跟卡片的Shane,就把東西給我,對我說:媽咪,母親節快樂

講完之後,還把手放到頭上比愛心跟我說:媽咪,我愛妳!

oh~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禮物,一句我愛妳,但是我的心卻暖呼呼的。

這是Shane送我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多年後,他可能會忘記這份禮物的存在,但是媽咪會永遠的記在心頭唷。

我也好愛你啊!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