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7

2012/6/8,我又跟貝爺見面了,這次是去照高層次超音波,吳大爺沒辦法休假,所以我是自己一個人去跟貝爺約會的。

話說,要預約高層次超音波那天,我跟東東二個人打電話打到手快抽筋才打通(而且還是東東打通的)。

高層次超音波是自費的檢查,由於貝爺的頸部透明帶比較厚,做了羊膜穿刺知道貝爺的染色體很正常,心中的大石就放下來了,不過黃醫師說也要注意貝爺的心臟,照高層次超音波時可以請醫生特別看一下。

整個過程差不多30分鐘左右,有一張光碟片跟數張超音波照片。

貝爺全程都把他的雙手放在臉的兩側,我想請醫生幫我數貝爺的手指頭都不太好數。

醫生檢查得很詳細,看了腦室、大腦、小腦、心臟的二個心室、胃、肝、腎,另外還測量了臍帶動脈、大腦動脈、子宮動脈以及羊水量(535G),測出來的數值都符合檢查當時的週數大小。

頭圍大小、腹圍大小以及腿骨長度也都差不多落在22W5D左右,good job!!

檢查完之後,醫生會當場簡述一下報告,然後在報告空白處畫個小小的圖,說明寶包內臟的位置,而原本擔心的心臟問題也很OK,貝爺是個健康的壯小子。

做完高層次之後,我整個人都輕鬆了下來,原本懸在空中的心也安了,呼~

話說,貝爺這張超音波感覺像在沉思呢~還把手放在下巴哩。

同時期的Shane比起來,貝爺的臉蛋兒好像有比較瘦一些,看來是個斯文的小龍喔。

親愛的貝爺,你要乖乖的健健康康長大喔,最好跟哥哥一樣,在媽媽的套房裡好好的吸收營養,當個頭好壯壯的小壯丁!爸爸媽媽還有哥哥都很期待你的加入呢!

還有還有,記得喔,不要想要太早check out,醫生北北說最好的check out日期是2012/10/7,你就好好的住在媽媽的套房裡就好,知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層次超音波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