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0003

親愛的,時間怎麼過得如此快?一晃眼,你已經三歲了。

在你二歲的這一年,媽媽讓你換了一個新的環境,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現在的如魚得水,看來你很喜歡這樣的轉變。

看著會唱歌跳舞逗媽媽開心的你,看著笑得甜滋滋的你,看著愛撒嬌的你,看著耍脾氣的你,每一種樣貌的你,都讓媽媽怎麼看也看不膩。

有時候,會想起襁褓中的你,在媽媽懷裡靜靜依偎著的模樣,怎麼會這麼快,我懷裡的小寶貝已經可以跟我牽著手散步了。

今年,爸爸媽媽為你添了手足,一直想長大的你,相當期待弟弟的到來。

你和弟弟豐富了爸爸媽媽的世界,將來你們也能手牽手一起去探索這個世界。

孩子,媽咪好愛你。媽咪好愛聽著你用軟嫰的聲音對我說:媽咪,我愛妳。

孩子,媽咪會用盡全力來愛你並且讓你快樂。

你要一直漾著純真無瑕的笑容來探索這個有點醜也有點美的世界唷。

我親愛的孩子,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