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597

話說,噗浪真的是一個邪惡之處,除了不間斷的團購訊息之外,擁有十全項能的胎胎更是不在少數。

某天,Ling分享了一個手工口金包,是她媽媽教她做的,接著一堆瘋狂的胎胎們就開始纏著Ling接單,然後就開啟了Ling的接單生活了XD

一開始,我還很淡定的看著大家分享口金包,直到Ling分享了她進的新布之後,我就沉淪了(掩面)。

R0015595

下單後,大概10天(還是更短)左右,就收到Ling-Made的手工口金零錢包了。

每一個口金包都是Ling手工縫製,另外用夾鍊袋裝好並註明名字。

這款的造型叫做貝殼包來著,就是這款夏日蜜蜂布燃燒我的!(壞東西)

實品是米白色,選了主要的布之後,內裡及搭配的布就由Ling來幫忙搭配,免得自己搭出來的包不能見人XD,正所謂術業有專攻嘛,是吧是吧。

R0015598

Ling幫我的夏日蜜蜂搭了蘋果綠的水玉,好清爽好舒服啊!

R0015599

口金的部份也可以選擇,我選擇了有小水鑽裝飾的口金。

R0015600

有著紫色水鑽的口金,有種低調奢華的小小華麗感。

R0015602

這是零錢包款,Ling超強,幾乎可以接各式各樣的客製包款(現在好像還打算要接相機包跟餐具包了)。

一樣是有著夏天味道的亞麻色系,旁邊搭配著草綠色水玉,大小大概是熊掌大,一手掌握剛剛好。

R0015603

內裡是鄉村風的小花布,裡外的布各有各的味道,感覺好像擁有二個包。

R0015604

玫瑰花款手拿包,大小大概是14cm*10cm,比熊掌略大。

顏色的部份,照片的色差很大,實品是水藍色的底。

R0015608

內面分成三格,週末如果去市場買菜,就帶這個包出門訧好了,不用帶一個錢包又帶一個零錢包,重的要命不說,付錢時還要在袋子裡撈來撈去找錢包。

這次的這三個包我都好愛喔!謝謝Ling在伺候公主少爺的空閒之餘替大家做這麼好看的包包((啾))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直接找Ling訂製專屬於你自己的口金包唷。 

p.s.:Ling是全職媽媽,還要照顧二位公主及少爺,所以如果有興趣訂製口金包的朋友,請不要催她喔,等待是為了美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金包 零錢包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