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R0015449

這次的員工旅遊真的是走超輕鬆渡假之旅兼養豬之旅。

第一天早上結束國立傳藝中心的行程之後,我們來到八甲魚場用餐。

八甲漁場中午用餐分成二個時段,分別是11:00及13:30,我們抵達時已經差不多13:30了,整間餐廳鬧哄哄的,有前一梯次還沒用完餐的,還有等第二梯次的用餐客人,等在旁邊的客人每一個人臉都很臭,因為一直沒座位可坐,時間都已經要二點了,大家都快餓昏了,而餐廳自己也亂七八糟的搞不清楚狀況。

用餐前的情緒已經來到一個抓狂的境界,最後我忍不住的有點大聲的問帶位小姐: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座。位?!然後餐廳才清出我們的三桌給我們。

然後由於大家都很餓了,所以在入座前,我就先跟餐廳的人說,我們一入座就請先上菜,一入座後,我就立馬調查了大家要的白飯數量給餐廳人員。

白飯跟桌上的小菜是另外計費,當然~服務沒有很好,但是服務費1%都沒有少收喔!

入座後大概十分鐘左右,第一道菜上來了,是小鮑魚沙拉,我不敢吃小鮑魚,但是下面的沙拉清爽好吃,很適合夏日中午。

R0015450

第二道菜是綜合冷盤,唔~都是我不吃的,我只吃了蜜芋頭,好綿蜜好好吃。

後方的魚是之後要做成清蒸魚。

R0015451

糕渣,近年來宜蘭很多餐廳都流行把糕渣當成一道菜上桌,糕渣就是雞油裏粉下去炸,不是我的菜。

Shane吃了一口,轉頭跟我說:媽咪,怎麼會有蘿蔔糕?噗哈哈哈

R0015452

龍蝦手捲,好好吃!!

最好一上桌就吃掉它,因為海苔外皮不適合久放,點綴的紅蘿蔔絲酥脆,跟壽司飯還有龍蝦的口感一搭一唱,超合!

R0015454

螃蟹河粉,螃蟹好好吃!!蟹肉清甜,Shane就吃掉一隻大螫了。

R0015455

碳烤肋排,肉質軟嫰,輕輕一咬就會化開,Shane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真是有口福的小孩。

R0015457

鏘鏘鏘鏘~重頭戲來惹~來八甲魚場就是要來吃招牌烤香魚

當初訂位時一口氣就訂$7,000的,香魚就是要吃有蛋的嘛~但是$4,000-$6,000的都是沒有蛋的,所以就直接加碼到$7,000的XD

R0015458

整隻香魚滿滿的卵,Shane一個人嗑掉一隻,吃起來好滿足。

R0015460

蠶絲炸大蝦,大蝦包著米粉下去炸然後淋上千島醬,搭著蘿蔓菜一起吃,天啊~好好吃!!

本來吃完烤香魚已經飽到頭頂的我,默默的又吃完一隻了。 

R0015461

清蒸魚,到了這裡我真的吃不下了,所以清蒸魚我一口也沒吃。

R0015464

看到清蒸魚,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清蒸魚之後來了一道牛奶海鮮鍋,裡面的食材全是生的喔!卻擺在倒數第三道(水果跟甜點前)上來,是想激怒誰?

光等這鍋湯煮熟就等了近二個時辰,而且時間也來到下午三點多了,大家根本已經飽到都快吐了,最後這鍋湯就孤零零的被留在餐桌上。

不過我有喝了二碗湯,說真的,它有夠好喝!有海味的鮮,有蔬菜的甜,在已經有十一分飽的狀態下,還覺得它好喝,可見它真的很威。

但是下次可以換順序上嗎?早點上來,等它煮好我們也不至於飽到吃不下啊。

R0015465

甜點是芒果奶酪,本熊不吃奶製品,所以pass,但是Shane吃掉一啘(整桌最有口福的人就是他了XD)

R0015468

吃飽喝足後,到旁邊的魚塘餵餵魚,散散步,看看鄉野間的稻田,呼吸一下有別於都市的新鮮空氣。

整個人都想昏睡了XD

結束飽食之旅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此行的重點--礁溪老爺酒店了。

 

。八甲漁場。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10號

電話:03-9225990

熊的小提醒:八甲漁場生意好得不像話,千萬不要臨時起意就要衝去吃, 可能會吃不到喔。

 

 

,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C
  • 那個蟹也太吸引人了吧吧吧~~~
  • 那個蟹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吃XD

    cOolbeaR 於 2012/07/12 15:15 回覆

  • JC
  • 我老公他們員旅去吃這間耶
    吼吼吼~~~
  • 咦,阿毛沒去嗎?
    好好吃耶(流口水)

    cOolbeaR 於 2012/12/25 13:36 回覆

  • JC
  • ....瞪
    沒有吃過(哭)
  • 有機會我們一起去吃!!
    好好吃喔!~~

    cOolbeaR 於 2013/02/25 11: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