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526

這趟員工旅遊,我們一共只去了二個景點,整個就是懶洋洋的放鬆渡假之旅,哈哈哈哈。

我們一家三口帶著Kanken出門接受陽光的洗禮,Shane自己揹著備用衣物,挺方便的!

R0015424

唷係~大家跟著我一起出發吧!!

R0015425

第一站我們來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這裡來過幾次,每次來都還是有新鮮感。

R0015426

從團體入口入園的路上有二顆樹,樹上好多獨角仙。

我好勇敢!超怕昆蟲類的我居然近拍了獨角仙,樹上還掛了一個牌子,請遊客不要把獨角仙帶走XD

R0015427

天氣好好,出遊的人很多。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霹靂布袋戲的真人遊行,每一個都好華麗好漂亮,據東東說那些演員的眼神也好到位!

無奈Shane對於這種有化妝的真人版戲偶十分恐懼,加上觀看的人太多,孕熊擠不進去,所以我們就沒跟著遊行隊伍走。

R0015428

在旁邊的茶山皂房買了一瓶泡泡水讓Shane玩泡泡。

太陽好大,Shane的臉蛋兒都曬到紅佟佟的。

R0015432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除了定時定點有表演之外,還有很多古早味的店舖可逛。

這是一家賣糖葫蘆的柑仔店。

R0015433

二樓可以打彈珠,Shane最近很迷打彈珠,瞧瞧他有多認真就好XD

R0015435

認真的男人最帥!!(按讚)

R0015439

這裡的打彈珠是超傳統的塑膠板打彈珠,好有古味,但是要價不斐,一次要$50。

R0015445

原則上是人人有獎,Shane選了一個紙捲槍,隔天就歸西了= =

R0015440

這家古味的柑仔店放了好多古早味的東西,這大同電扇也超經典。

宜蘭的奶奶家在改建之前也有一台,我還記得小時候我的腳指頭曾經被扇葉打到,痛死我了。

R0015441

小時候最喜歡玩這種洞洞樂,每個洞都有不同的小驚喜,但是這裡一洞要$35?!以前不是$5可以玩一次還二次嗎?(物價上漲的速度果然很驚熊)

R0015446

在街上逛逛之後,距離集合時間還有近40分鐘,我們打算搭船到親水公園踩踩水。

結果這天因為鐵人三項的關係,船停開= =。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搭不成船,我們就在碼頭邊餵餵魚吧。

餵完魚之後,到中央廣場歇歇腿,上個廁所,差不多也到了集合時間,準備到八甲漁場用餐。

R0015535

第二天在礁溪老爺退房後,直接到羅東渡小月用餐(這次員工旅遊好像養肥之旅喔XD)。

吃飽後,我們來到梅花湖。

梅花湖是一座天然蓄水池,面積約20公頃,湖形狀似梅花的花瓣,因此得名。

我們抵達的時候是下午2:00,太陽公公正賣力的工作著,一下車覺得整隻熊都快焦掉了。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們一家三口租了一台協力車($200),準備環湖一週囉!

R0015534

一路上都是吳大爺認真的載著我們母子三人。

梅花湖的東岸有座吊橋,銜接著環湖公路及湖中的浮島,我們在這裡停了下來,拍了幾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R0015542

吊橋的另一頭有幾張椅子可以休息,然後有步道連接到浮島,由於有孕熊跟小人,所以我們就沒走步道了。

瞧瞧這陽光,大到照片都過曝了。

R0015554

出門玩耍,最開心的就是孩子了。

旅途的辛苦,看到這抺笑容,也就解憂了幾分。

R0015541

喜歡我的大小情人手牽著手的背影,好暖心。

騎車卡打掐環湖一週約15分鐘左右,蠻輕鬆的(如果太陽不要這麼大的話更好)。

環湖結束後,吳大爺帶Shane去搭遊湖船,據說Shane沿途跟船長先生聊天聯絡感情,是有沒有這麼熱情啊,哈哈。

結束梅花湖行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二天一夜的養豬之旅,在梅花湖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梅花湖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