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3

懷了第二胎之後,不舒適的程度比起第一胎多上許多。

我還記得懷Shane的時候我幾乎天天都活力旺盛的,而現在我天天只想睡覺XD。

上次是在32W的時候去做孕婦SPA,還記得當時做完之後整隻熊輕飄飄的好舒服。

7月初剛好有一天需要白天去產檢,索性就休整天假,產檢完直接來桑幾勒。

懶得做功課,直接就預約上次做過孕婦SPA的人愛清靜。

他們之前是在仁愛路的巷子裡,這一二年搬到信義路跟敦化南路的交叉口,附近也有停車場,公車跟捷運也都算方便。

清爽潔白的門面看了就覺得好舒服好涼快。

IMG_2970

進來後,有二面牆擺著他們的產品。

IMG_2972

芳療師會提供一杯溫熱的茶(孕婦可喝,請原諒孕熊腦子有洞,記不得是什麼茶),然後開始做一些簡單的問卷,瞭解一下孕熊想加強哪個部位的按摩。

IMG_2968

接下來就是先去更衣,走廊的二側都是芳療室,一人一室,會播放著輕柔的音樂,很舒服。

IMG_2966

更衣室有可上鎖的櫃子可以放東西,美中不足的是更衣室不是另外獨立出來,而是跟置物櫃在同一個空間,然後用浴簾拉起來。

IMG_2967

換完浴袍後先淋浴,接下來到這個休憩區先泡腳,然後芳療師會拿出精油讓你挑選。

IMG_2969

休憩區的另一面是梳妝枱,SPA結束後可以來這裡整理儀容。

選完精油後,我們就進去SPA室按摩了。

全程大概是2個小時左右,才開始按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室內播放著輕柔的音樂,加上芳療師恰到好處的力道,讓我整個輕飄飄的好舒服。

做完之後,整隻熊的骨頭感覺都被歸回原位了。

IMG_2971

結束後回到接待廳,還有一碗溫柔的銀耳湯等著我。

會重新再回到人愛清靜,除了芳療師的手法很合我的胃口之外,就是他們不會強迫推銷。

這次芳療師有推薦我儲值或是一次買十堂課,我都沒接受,他也沒有繼續問下去,是個令人身心靈都覺得很舒服的地方。

孕婦SPA一次是$3,200,若要使用精油的話,需加價$600,孕婦使用精油要很注意,所以一定要交給專業的來喔。

我想在貝爺出生前,應該還會再去個幾次吧XD。

((喔,對了,這次幫我按摩的芳療師叫小芳,也是二個孩子的媽了,下次去,應該也會請他幫忙按))

 

。人愛清靜。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37號5樓

電話:02-2709-96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愛清靜 孕婦SPA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