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5

夏天,就是要來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尤其是這個夏天,熱到真的是令熊相當抓狂。

從去年夏天開始接觸排骨紅茶之後,就對排骨家的產品上癮了。

今年春天,排骨紅茶官網正式上線之後,我發現了另外一個好東西:雲頂原片綠茶(茶包)。

當時的天氣還是冬天的氣候,我先買了一罐回來試喝看看,溫和清香的滋味,相當的令人著迷。

後來天氣漸漸熱了,我試著把茶包拿來做冷泡茶看看,沒想到更令人驚豔。

初入口是春茶的清香,入喉後慢慢的感受到茶的甘甜,尤其是天熱時來上一杯,暑意全消啊。

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雞婆個性,在公司的某次例行會議上,我上了冷泡茶給老闆們喝,沒想到大受好評。

從此之後,冷泡茶就變成老闆們的新歡了XD

IMG_3133

我的做法是,2公升的冷水壺裡放三包茶包,然後約24小時可以入味。

IMG_3134

24小時之後,茶入味了,隨時想來上一杯都可以。

我在家裡也如法炮製的隨時讓冰箱裡有一壺冷泡茶可以喝。

自己泡的冷泡茶,比市售的罐裝茶健康及省錢,也不用擔心塑化劑或是黑心商品。

除了雲頂原片綠茶之外,極品阿薩母紅茶冷泡也相當的迷人,喝膩了嚴選阿薩母的甜膩滋味,也可以換換口味喝喝極品阿薩母喔。

對了,雲頂原片綠茶跟極品阿薩母紅茶都是罐裝的,如果需要補充包,可以另外在訂購時註明,老闆娘出貨時可以出補充包,比較環保喔!

 

。排骨紅茶。

cafe-20.gif 官網

cafe-20.gif 雲頂原片綠茶

cafe-20.gif 極品阿薩母紅茶

cafe-20.gif 購物流程(必讀)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