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4dd0

時光匆匆,貝爺默默的來到31W2D了!

本來想說都已經第二胎了,應該算是駕輕就熟了,應該不用再搞操煩的準備什麼用品清單之類的,但是呢~最近孕熊腦子的洞很大,大到我自己都會跌下去的大,所以還是趁記憶鮮明時,把一些要準備的東西先列一列比較妥當(安心)。

貝爺跟哥哥一樣,都是男娃兒,原則上衣服可以共穿是沒問題的,但是有個小小的問題,那就是貝爺出生的季節跟Shane出生的季節不一樣,0-6M的衣服可能需要添購一些,屆時等秋冬衣服上了,再請美國的小美阿姨幫忙代收代寄一下XD。

簡單羅列一下貝爺的清單,應該要清洗要借的應該要趁這陣子趕快來處理一下了。

ct_08_1.gif 擠乳器/消毒鍋/溫奶器/布尿布(待清洗)

ct_08_2.gif 紗布衣數件(小魚跟miao:待借)

ct_08_3.gif 紗布巾數條(待購)

ct_08_4.gif 長袖包屁衣及長褲數件(nb-6M:待清洗)

ct_08_5.gif IMSEVIMSE舒綿防漏哺乳護墊(已購,待清洗)

ct_08_6.gif HOPPTEEA六層紗被(已購,待清洗)

ct_08_7.gif COMBI純水溼紙巾(待購)

ct_08_8.gif 10Days 3D蝴蝶枕(待購)

ct_08_9.gif 貝親母乳實感奶瓶240ml 10支/160ml 2支(待購) 

ct_08_1.gifct_08_0.gif 貝親安撫奶嘴2-4枚(待購)

ct_08_1.gifct_08_1.gif BECO雙子星揹巾(待購)

目前腦子有洞的孕熊能想到的就是這些了,剩下的就等想到再補上來好了(哥哥有一個用品清單,弟弟也不能挌高嘛,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