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692

上個星期看到排骨妮在Plurk分享限時的宅配茶飲試喝,二話不多說,立馬進入BAIKU排骨紅茶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留言。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8/13-8/14前25留言的人兒才有,結果是當天的前25名(果然是屬猴的XD)。

 盼呀盼的,今天終於從黑貓先生手中接到冰涼的茶飲。

老闆娘很大氣的提供架上四款宅配茶飲(古早味紅茶牛奶黑糖冬瓜紅茶冷泡雲頂原片綠茶冷泡阿薩姆紅茶)的1,000C.C.大容量試喝。

漂亮的曲線瓶,看起來賞心悅目極了!心情好了,入口的茶飲相對的也會加分許多。

R0015694

排骨紅茶的宅配茶飲都是當天15:00前下單即可當天煮茶,次日出貨,出貨隔日可到貨;冷凍出貨,冷藏運送。

我收到時,古早味紅茶牛奶是冰沙狀態, 黑糖冬瓜紅茶是有冰塊狀態,無糖的雲頂原片綠茶跟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則是全液狀。

迫不及待的先倒了一杯古早味紅茶牛奶來喝,一入口先感受到香醇的牛奶味,淡淡的香甜及茶香在口中散發出來,喝完後也不會有喝甜飲的沉重感,此時就覺得以前愛喝的5X嵐紅茶拿鐵是什麼呢?

老闆娘建議收到茶飲後,先從無糖的茶開始試喝

午餐後刷了牙,就拿出其他三款茶來試喝看看。

我先喝了冷泡雲頂原片綠茶,我們公司本來就已經有常備的冷泡茶,排骨紅茶的冷泡茶跟我們自己泡的冷泡茶外觀看起來茶色較深,入口的滋味比較濃醇,入喉之後則是回甘的餘韻。

冷泡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入口後有淡淡的紅茶香,跟綠茶一樣,雖然是無糖的,但是回甘後的滋味相當的迷人。

最後喝的是黑糖冬瓜紅茶,超驚豔!好好喝!冬瓜糖跟古早味紅茶搭配的相當完美,雖然是甜飲,但是不會死甜得令人卻步,恰到好處的甜度,實在是太合我的胃口了。

整體來說,我最愛的是黑糖冬瓜紅茶,接下來是古早味紅茶牛奶,而冷泡雲頂原片綠茶跟冷泡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則是平分秋色。

吼~我明明就不是螞蟻科的啊,怎麼這二款甜飲會如此深得我心啊XD。

跟自己泡的比起來,我只能說:泡茶這回事,還是要讓專業的來啊!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BAIKU排骨紅茶下單吧!下午三點前下單,後天就可以喝到新鮮的好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骨紅茶 宅配茶飲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