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產檢被告知妊娠糖尿超標,需要做第二次的耐糖測試,整個人相當的低潮(有嗎?)。

三天後就立馬去做了第二次耐糖測試,在醫院待了一整個上午,被抽了五管血之後,檢驗師說一週後可以看報告,或是等下次產檢再看報告即可。

如果要等下一次產檢,就要等到月底,每天都在那裡提心吊膽,連水果也不太敢吃,實在是相當煎熬,所以十天後我就直接現場掛號看報告,順便產檢一下這樣。

這天一下班我就立馬衝到醫院掛號,沒想到已經排到43號了,掛好號之後,先去婦產科報到量體重跟血壓,沒想到這次體重居然比二週前少了0.5kg(大喜),護士跟我說第二次耐糖測試的檢驗有pass(再喜),整個人都放輕鬆了,B肝抗體跟梅毒檢驗也都pass。

本來吳大爺叫我不要等了,直接就回家算了,反正也知道報告結果了(真現實XD),但是我最近肚子常常有下墜感,想說還是跟醫生聊聊天比較安心這樣,結果這麼一等就等了4小時(倒地),其間醫生還去接生,輪到我看診的時候,醫生感覺好疲憊啊!真是辛苦了。

先照了超音波,貝爺現在的預估體重是1,750g,二週就長了400g,真是個好孩子!

貝爺的胎位也正了,是標準的頭下腳上的姿勢,他常常都會用腳劃過我的肚皮上方,害我覺得好癢,哈。

照完超音波後,我跟醫生說最近肚子下墜感的事情,醫生說如果覺得肚子硬硬的就要趕緊躺著休息,或是宮縮的次數太頻繁也要特別注意。

當然,醫生不忘跟我說: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Orz(黃醫師真的是超級嚴格)。

接下來就是二週一次的產檢了,我記得懷孕的前期,我每天都在想說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沒想到,貝爺也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了啊!

親愛的孩子,媽媽跟你商量一下,10月份再退房好嗎?光輝的10月再迎接你的到來,感覺特別棒呢!記得,你要乖乖的吸收營養,把自己養得白白胖胖的喔。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好期待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