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6

二個星期前跟貝爺約會,當時主要是看第二次耐糖測試的報告,咻的一下,二個星期又過去了,又到了跟貝爺約會的時候。

二週一次的約會,讓我有點緊張的fu兒了,感覺好像明天貝爺就要來say hello似的。

這次約會相當的拉奇,醫生既沒有去接生,我也沒等太久,一下子就結束了。

照慣例,先去量了體重跟血壓,二個星期我只胖了0.5kg(抬下巴),而貝爺的預估體重來到了2,200g(比二週前大了450g,嚴格算起來全都胖在貝爺身上XD)。

醫生邊照超音波時邊說,嗯~寶包的頭大小適中,但是肚子有點大,可能是個胖寶包喔,不過如果跟頭圍平均起來的話,應該算是在合理範圍內啦,但是妳的肚子很大,所以妳要注意飲食,不然都是胖在妳身上喔>>黃醫師真的很愛說孕婦胖Orz。

照完超音波之後,跟醫生說最近左腰後側會酸痛,右側的肚子也會抽痛,醫生說應該是子宮在長大(天啊~是要長多大),拉扯到筋,所以會痛,生完就好了(自然派的醫生),當然又再補一句:媽媽不要吃太多,太胖不好生(倒地)。

最近我也覺得肚子好像有下降的感覺,醫生說看起來是有下降,但是那是寶包在做前置作業,還不到要生的地步,如果肚子持續宮縮就要特別注意早產了,他也叫我多休息,儘量不要走太多路。

問完診之後,醫生說:那我先開住院通知單給妳嘿。我大驚!問醫生:啊我現在才33週耶,開住院通知單不會太早嗎?(Shane當時是36W6D的時候領的住院通知單) 然後醫生回了一句很可愛的話.....

醫生說:妳也知道的嘛,我好忙!先開一開我比較安心,產房的值班醫生也不會手忙腳亂的啊。

好吧~先開一開,大家都安心嘛(咦,有嗎?)。

接下來就是二週後的產檢了,然後就要密集的每週產檢了,貝爺上市的日子真的要倒數了.....

親愛的貝爺,媽媽跟你商量一下,咱們十月份再出生嘿,光輝的十月,多棒啊!!反正你也是註定要晚讀了,就不用趕著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嘿,要乖乖的跟媽媽配合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