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天,Shane又五點半起床說他肚子餓要吃早餐,我好說歹說的才把他騙回房間睡回籠覺。

這一睡就睡到八點,Shane自己起床開門去客廳,我準備起身的時候覺得肚子怪怪的,有種隱隱作痛的fu兒,當時心想,不是吧~現在才35W耶!

一個早上就跑了三次廁所,中午也沒有胃口吃東西,就草草了喝了一碗餛飩湯,下午跟Shane一起睡午覺,睡醒的時候,我的肚子又開始絞痛,痛到我不躺著不行,只要一翻身或是一起身就會痛。

一直到了晚上,肚子痛的狀況都沒有舒緩,心想不對,還是去一下醫院比較妥。

等吳大爺回家之後,我們就前往婦幼醫院掛急診,在掛號處要掛號的時候,小姐看著我的肚子說:孕婦請直接到三樓產房(嚇!)

到了三樓,護士小姐量了我的體溫跟血壓,叫我把媽媽手冊交出來,然後還把我的住院通知單翻出來惹(再嚇!),簡單問了一下狀況之後,開了一間待產室叫我進去測宮縮,然後叫吳大爺去一樓批價。

當時我真的超怕要留院生小孩,我月子餐還沒訂,布尿布還沒洗,奶瓶跟擠奶器也都還沒消毒,貝爺要送哥哥的禮物也還沒買,逃命媽媽包也都還空空的,重點是貝爺才35W,現在生真的真的真的太早惹!!!

還好還好,在待產室觀察了半小時之後,值班醫生來看我的宮縮狀況,他說只有一次宮縮,應該不是產兆(鬆了100口氣),然後開了讓腸胃痙攣狀況減緩的藥給我就放我回家了。

謝天謝地~~還好不是真的要生小孩。

不過這腸胃痙攣痛起來真的跟陣痛有得比,痛得我冷汗直流啊!

接下來要好好注意飲食,不要再搞這種假動作了,會嚇死自己跟別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