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4

之前Shane出生後,我是在家裡坐月子,熊媽幫我打點三餐跟煮月子茶,熊弟每天下班都會載熊媽去黃昏市場採買,雖然熊媽也會變換菜色,但是第三個星期開始(咦,有這麼久嗎?),我已經覺得好膩了,好想吃炸雞好想吃Pizza好想吃月子餐以外的東西。

加上除了產婦的三餐之外,還要幫忙顧新生兒,熊是新手媽媽,熊媽是離新手媽媽已經近三十年,對於照料新生兒跟我一樣感到新鮮菜比巴,整整三十天,整個熊家人仰馬翻,大家都累歪惹!

有鑑於此,這次坐月子我決定餐點就讓專業的來,直接訂月子餐就好了,不僅菜色多變化,而且有專業營養師調配餐點,營養又健康,重點是不是搞得人仰馬翻的,費用其實也不會比自己準備月子餐貴太多,大家只要專心的照料新生兒就好了。

而在訂月子餐前,就已經耳聞林秋香月子餐的大名了,懶惰如我,由於已經有好幾個朋友吃過林秋香的月子餐,評價都是一致好評,所以我也就沒有特別去試吃跟比較,直接就決定要訂林秋香的月子餐,整個決策過程就是迅速確實,超有熊的風格XD!

本來想說要九月底再去林秋香下訂跟付訂金就好了,但是最近一直有快要生了的錯覺,所以心想還是早早去把月子餐的事情處理好比較妥當,以免屆時大家手忙腳亂的就挫塞了。

所以上週末,我先去人愛清靜桑幾勒之後(有桑有差,桑完之後整個腿都鬆了,輕飄飄的好舒爽),就直接去林秋香的公司下訂。

不是我在說,林秋香的公司真的十分隱密耶,連招牌都沒有,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它。

進去後,有個小姐來跟我介紹一下月子餐,然後確認我要送餐的地點是林秋香自己送還是請黑貓冷藏宅配,今年真的是好孕連連的一年,沒想到連我家的區域都已經要冷藏宅配了,有鑑於之前Shane的蛋糕事件,我特別問了一下如果餐點打翻的話,我該找誰客訴?小姐說他們有特別交代黑貓要小心,所以原則上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希望屆時也能這麼順利。

小姐跟我介紹了一下月子餐的特色,然後請我填了基本資料,註明了我不吃的餐點(不吃羊/不吃奶製品),接下來就是簽約付訂金了,至於尾款則是用餐8天後再匯款即可。

而住院三天的月子餐也是直接請林秋香送,11:00以前打電話,當天17:00以前就可以收到當天晚餐跟宵夜,隔天就是恢復一日二送;若是16:00前通知,則是隔日早上09:00開始配送一日五餐。

月子餐ready!待辦事項又可以刪掉一樣了!

 

。林秋香月子餐。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4巷13號1樓

電話:02-3322-2093

熊的小提醒:林秋香有提供試吃,詳細試吃辦法請直接去電洽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秋香月子餐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