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5

很快的,孕程已經來到每週一次的產檢了,上星期醫生說貝爺已經ready了,但是媽媽還沒ready啊,噗哈。

這次一樣是掛週四的下午診,我下班再慢慢晃過去醫院應該差不多,結果這一等也等了三個多小時((暈))。

先去報到處量了體重血壓之後,護士小姐說上星期做的乙型鏈球菌沒過,待產時需要打滿4小時抗生素,稍等產檢完還要做藥物過敏測試才可以。

這星期的體重它失控了,增加了1.5kg(god!一定是體重計有鬼)!貝爺的大小醫生沒特別說,只有說符合現在的週數。

照完超音波之後,醫生說第二胎產程會很快,只要肚子開始規律的痛,想都不要想,要趕快去三樓產房報到,至於乙型鏈球菌沒過,要打四個小時的抗生素,但是第二胎通常都打不滿就會生了,不過有打有安心,打不滿也不用太擔心的!(醫生真的很會安撫孕人)

不過這星期醫生居然沒有說媽媽太胖耶,噗哈哈哈~醫生果然是太累了!

看完診之後,我就去做藥物過敏測試,在準備時,護士小姐問我是不是一個人來?我說:是啊,怎麼了?這個會很痛嗎(我有看到針筒) ?護士小姐說:嗯~會有"一點"痛喔,因為要在皮下打一個泡泡,所以會有一點痛。

然後要打針之前,護士小姐還叫我不要看,然後深呼吸,我抓緊我的大腿,馬的!!什麼一點痛!!是超痛的!!

打完之後,再過15分鐘後讓醫生檢查即可。

藍色原子筆的地方就是標準值,如果紅腫會大於那個圈圈,表示會過敏,而我不會過敏,待產時要記得跟護士說乙型鏈球菌沒過的事情。

截至目前為止,老娘為貝爺挨的針已經遠超過Shane了!!!

親愛的孩子~你要乖乖的繼續住在媽媽的套房裡喔!至少要等10月份才能check out知道嗎?媽媽最近每天都睡不好,一個小時要起來一次,全身骨頭都快散掉了,至少在你check out之後,媽媽還要去桑幾勒一次,你要配合哩!當然,還是乖乖的吸收養營,乖乖的把自己養得頭好壯壯的,知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型鏈球菌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