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fc0

後期的密集產檢真的有令熊緊張的fu兒,隨時貝爺check out的時間愈來愈近,那種緊張的心情也就愈來愈明顯。

從貝爺35W的產檢開始,我就由原本的星期五夜診改到星期四的下午診看診,一來不用等這麼晚,二來是時間也比較能夠掌控。

幾次的下午診下來,這次的產檢算是進度快的一次(笑),在我候診的期間,醫生都沒有去迎接新生命。

這個星期胖了0.5kg,說實在的,我覺得醫院的體重計真的是個迷,令人難以捉摸啊,噗哈。

報到前,我先量了一次血壓,血壓值高出標準值,把我嚇傻了,後來過了五分鐘再量一之,就又正常了(呼)。

報到時,護士簡單問了一下胎動,以及逃命媽媽包是不是已經都款好了,其實我東西都買好了,但是遲遲沒把它們都裝袋,因為我心裡一直覺得,一但裝袋了,貝爺就要來惹,噗。

這次產檢大概只等了三個小時左右,跟之前比起來真的算快的。

輪到我看診時,前方的孕婦好像正在陣痛,醫生幫她照超音波時,她跟醫生說她已經痛了好幾天了,都沒有消息,期間也去產房報到過二次,但是都被退貨,醫生說:那就是痛得還不夠爽快,所以還不到要生的地步。(醫生形容得還真趣XD)

後來輪到我要照超音波時,聽到醫生在問前面的孕婦要不要催生,她問醫生催生會不會痛,醫生說催生超痛,然後該名孕婦就說她不要催生了,要回家等產兆XD。

貝爺這星期的進展不錯,來到3,000g了,也跟目前的週數吻合。

醫生超妙,看到我跟我的肚子,劈頭第一句話就問我:啊妳怎麼還沒生?

這星期好像沒什麼特別要發問的問題,我只問了醫生屆時要生產時是不是會由他接生?醫生說白天很難說,不過半夜通常都能來接生(天啊~醫生真的好辛苦!),然後我又問:醫生最近應該沒有要請假的計劃吧?醫生說他10/7-10/14要請假,我就回:那我會跟寶包商量一下,請他在10/7以前出生XD。

不過醫生再次的跟我說:妳的肚子很大了,應該是隨時會生,只要有規律的陣痛,就一定要去產房報到,加上我要打四小時的抗生素,所以千萬不能慢,第二胎的產程會很快的!如果來不及打抗生素,寶包出生就要在觀察室觀察到出院,沒辦法母嬰同室,餵母乳就要行動奶瓶到觀察室去餵奶。

離開前,醫生說:如果下星期沒生,再來產檢吧!看來貝爺真的是隨時都會來報到了。

其實我還少問了醫生一個問題就滾了,孕熊的腦子洞真的很大= =,最近我一直覺得胸悶喘不過氣來,一直想問醫生這樣正不正常的,噗~這下子只好下次產檢再問了。

親愛的孩子~要乖乖嘿~媽媽知道你想選個好時機再出生,不過要記得喔,醫生北北10/7就要休假一個星期了,你要跟哥哥一樣,在醫生北北休假前出生喔,不過也別太早,媽媽10月初的工作告一個段落,你再出生可以嗎?咱們來打勾勾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