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4

話說,懷Shane的時候,我在34W就老早把逃命媽媽包給款好了,這次卻一直遲遲到了38W才把逃命媽媽包整個都打包好。

然後在35W的時候,腸胃炎導致肚子痛到我以為自己要生了,噗。

醫生也老早就說我應該快生了,但是我還是遲遲未把逃命媽媽包給款好,生產時要用的消耗品是在34W左右都買好了,只是都沒把它們都打包到旅行袋裡,因為我一直覺得只要逃命媽媽包ready了,貝爺就會出生了(這個胎胎果然想很多)。

有鑑於預產期(10/7)愈來愈近,加上許多雙子媽的第二胎都是提早報到,就在昨天晚上,我終於甘心的一股作氣的逃命媽媽包都包好了。

清單則是參考Shane生產時的逃命媽媽包來款,由於一回生二回熟,第二次就知道什麼東西可以不用帶什麼東西要備著,所以清單有增有減這樣。

大概花了30分鐘的時間,逃命媽媽包就打包完成了!

逃命媽媽包ready,貝爺ready~隨時都能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了。

BTW,在中文名字確定前,搞操煩的老木已經把貝爺的洋名兒取好了,貝爺的洋名兒就叫做Terence,意指溫柔的親切的,媽媽希望貝爺是個溫柔的天秤座小帥哥XD

37d110

而貝爺的物品,早在35W左右就通通都準備好了。

小北鼻小小的衣服掛在一起,新生命的加入,是圓滿的幸福。

親愛的孩子,你親愛的家人都準備好要迎接你的到來了,你隨時都能來報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待產包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