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到每週的產檢時間了,有鑑於上星期在候診室等了很久,所以這星期我先在公司待到六點多前往醫院。

結果,我還是等到十點才跟醫生碰到面啊!

這週是例行產檢,沒什麼檢查要做,也沒有什麼報告要看,純粹就是來看看醫生安安心這樣XD。

本週體重上升了1kg,量血壓時有偏高,數值是128/78,本來護士叫我先休息一下再量(當時剛從一樓走樓梯上二樓),結果這麼一等。。。。我就忘了再去量血壓了。

等了好久好久以後,終於輪到我看診了。

醫生雖然中途有去接生,加上看了幾乎一整天的診,但是問問題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醫生真的好辛苦!

貝爺這個星期的重量預估在3,200g,醫生說我的羊水比較多一些,所以相對的肚子會沉一些,他講完之後又補充了一下,羊水多也不用太擔心啦,也不是每個羊水多的孕婦孩子就都有問題,不用太擔心嘿。

接著他又叫我要開始多運動多走路了,我說:但是我一走路就會宮縮耶!醫生回:就是要讓他宮縮啊,這樣才能趕快生啊!(嗯~這樣說來好像也有道理吼)

由於醫生10/7-10/14要請假,所以我就問了醫生如果10/5再沒生,能不能催生?醫生說:催生不是妳想催就能生的,要綜合評估的!寶包會自己選擇時間出來的,也不用太擔心啦。

照完超音波後,醫生說他10/7要休假的事情,然後跟我說會請林主任當代理人,在他休假期間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找林主任,如果有產兆就要立馬奔三樓產房,不能擔擱。

在結束問診後,醫生很俏皮的對我說:希望下次是在產房看到妳而不是在診間看到妳。

親愛的貝爺~距離你退房的時間愈來愈近了,我想你也很期待跟大家碰面吧!媽媽準備好了!你隨時都可以退房囉(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