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nce17D-1  

[Terence。17D]

在一連串的驚嚇後,我跟熊媽先回家了,整個人感覺像個遊魂一樣,心完全靜不下來。

Terence進入嬰兒加護病房,做了心臟超音波後,主治醫生說要先投藥,看能不能再把動脈導管(一般新生兒是在出生後4-10天會完全閉合)打開,讓孩子可以順利排尿。

回家後沒多久後吳大爺打電話回來說Terence有排尿了,也排上電腦斷層掃描,看來是投藥產生效果了,也確定了開刀的醫生及時間,Terence這一關要跟黃書健醫師一起來破關。

Shane傍晚下課回家,門一打開就問:媽咪,我們家的小北鼻呢?

我忍住眼淚的對他說:小北鼻身體不太舒服,先住在醫生北北家,過幾天他就會回來。之後的每天,他一回家就問我小北鼻回來沒。

10/22晚上八點,Terence開始闖關。

人在家裡的我,根本沒辦法安眠,Shane睡前我問他能不能讓我陪他睡,我好需要孩子溫暖的體溫。

人在手術室外面的爸爸,心情也十分的不安,那種不知如何是好的心情,真的只有走過這一遭的人才懂。

10/23 01:40開心完成,開刀過程十分的順利,接下來術後24小時是關鍵,過了這一關就差不多完成80%的關卡。

親愛的小寶貝,你辛苦了。

 

 

 

延伸閱讀:心室中隔缺損主動脈弓窄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