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3

部落格荒廢有點久了,最近趕快除點草,幫孩子記錄一下生活中的點滴,有了二寶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記憶實在太短暫,孩子長大的速度實在是太快,趁記憶尚未被覆蓋過去前,先把孩子的點滴記錄下來,日後可以回憶也不賴。

自從我懷孕後期後,就幾乎沒有帶Shane出門走走了,Terence出生之後,他更是都宅在家裡,或是阿姨帶他出門走走,他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媽媽單獨出門溜溜了。

仔細想想,其實這樣也挺可憐的,多了弟弟,媽媽的時間被分走了,雖然媽媽的愛不減,但是在孩子的心裡一定有不同的感受。

這天,趁著有月子阿姨幫忙照顧Terence,我帶著Shane出門溜溜。

老天爺很給面子,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我打算帶Shane去兒童樂園玩一玩。

這是在南勢角捷運站旁的機車停車場拍的合照,今天我們要去約會囉!

IMG_4066

住在台北很方便,很多地方搭捷運就能抵達。

我把我的悠遊卡交給Shane保管,他對於可以拿著卡片逼逼進站相當的有興趣XD。

這孩子最近很不聽使喚,都會用奇怪的姿勢拍照。(奇怪吶,給大叔拍就不會,擺明了欺負我嘛!)

[本日穿搭:帽子-小米瘋韓貨/外套-Catar's 3Y/褲子-NEXT 3Y/鞋子-NEXT #10]

IMG_4071

搭捷運,咻的一下就到圓山站了,從圓山站差不多5-10分鐘的路程就能抵達兒童樂園。

在前往兒童樂園的路上,我們還看到很多漂亮的超跑,好吸睛。

兒童樂園的門票超便宜,好像是一個人$30的樣子(記憶體老了),但是裡面的所有遊樂設施都要另外購買設施券才能搭,一張是$30,每一種設施所需要的票券數量都不同。

這天還有幼稚園在這裡辦活動,好多小朋友好熱鬧。

IMG_4072

第一站我們先去搭了摩天輪,鳳姐的前置鏡頭真方便,不用路人也能自拍XD。

IMG_4077

摩天輪準備啟動囉!Shane好鎮定,而老木屁股則是癢到不行,腳沒在地面上的感覺真的很挫柳!

IMG_4080

搭完摩天輪之後,我們來搭湯瑪士小火車,這是特別獨立出來的一區,是需要另外購買代幣的。

Shane是個能溝通的孩子,我買了$100的代幣,在這裡搭了小火車跟玩了二項設施之後,用完了代幣,他想再玩下一項時,我跟他說代幣沒有了,我們必須換地方玩了,他也能夠好好的接受事實(啊不然是能怎樣XD),沒有多加盧小就轉換戰場了。

IMG_4084

嚇~架~妮妮~看我快馬來接妳囉!!

旋轉木馬是小人們的愛啊!!兒童樂園的旋轉木馬是二層的,好豪華,而且轉起來不會暈,good!

IMG_4088

這區體能區超多小朋友在這裡練身體,Shane看到有人在玩攀爬的遊戲,他也屁股癢的說他要去爬。

IMG_4091

兒童樂園真的很適合帶精力旺盛體力充沛的小人來放電,連盪秋千都是適合小人用的。

IMG_4093

這孩子躲在這裡跟我說要玩躲貓貓。

帶孩子出門很累,但是這抹笑容讓我覺得好值得。

IMG_4099

這也是令老木屁股發癢的設施之後,叫什麼船來著,就是一艘龍型船在水池裡繞圈圈而已,小孩也能笑開懷,真的好容易滿足啊。

搭完船之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剛好在這項設施旁邊有販賣機(Shane超愛投販賣機),想說難得出門玩,就投了果汁讓他喝。

喝完果汁之後,在出口前有座長長的溜滑梯,有去過兒童樂園的人兒應該都知道那座令小人瘋狂的溜滑梯。

因為我是一個人帶Shane去,一來沒人幫我在上面或下面顧他,二來沒人幫我們拍照,所以我只好跟著他上去,然後跟著他一起滑下來。

溜下來之後,我真的覺得老了好怕死!god!溜下來的感覺好可怕!

還好此時Shane已經有點累了,沒說要再溜一次,老木逃過一劫(拍胸口)。

IMG_4101

我們去的時候是聖誕節前夕,門口剛好有顆聖誕樹,請Shane在聖誕樹前留影一下,結果天氣太熱,小人太累,臉澳嘟嘟的XD

IMG_4104

出門前,我本來打算從兒童樂園離開後帶Shane去中山站的乾杯吃燒肉,怕他體力不支走不到捷運站,所以就問他要搭小黃還是搭捷運,他說要搭小黃,然後我們就搭小黃前往中山站了。

手上的氣球是在兒童樂園出口買的,這Angry Bird做得好逼真啊!

IMG_4107

人生就是這樣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到了乾杯才發現,中午沒開中午沒開中午沒開中午沒開(抱頭)。

後來我們就到乾杯附近的La Pasta吃義大利麵了。

吃完之後,我們直接搭捷運回家。

回家的路上,Shane還跟我說他今天過得很開心。

聽到Shane這樣說,其實心頭有點酸酸的,家裡有了新成員的加入,多少委屈了他。

孩子啊,你開心,媽媽也開心啊!

等Terence大一點,我們就能一起四處走透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