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7

 

從Shane 1Y9M開始,我就有固定半年帶他去塗一次氟,第一次塗氟帶他去知名的兒童牙醫塗氟,小人跟老木的感受都不優,第二次換去另一家在網路上頗富盛名的牙醫,小人的接受度就好蠻多的,但是位於板橋,附近又沒有捷運站,真的很不方便。

Shane上學後,得知同學的媽媽是牙醫,又在永和開業,想說帶他去給認識的人看牙,應該比較ok吧XD

所以第三次塗氟就是去同學媽媽的牙科診所(永和豐富牙醫)塗氟,Shane的接受度很高。

時間過得很快,咻得一下,半年又過去了,在半年快到的時候,牙科診所的助理打了電話來提醒半年塗氟的時間要到了(前二家都沒這種服務),要約時間回去塗氟,當時沒辦法確定何時能去,然後我也忘了這件事,結果助理棄而不捨的又打了二次來確認,真的好盡責啊(按讚)。

第四次塗氟,是約晚上的時間,把Shane從學校接了直接就殺到診所去看牙。

張醫生十分的有耐心,會好好的等孩子準備好,讓孩子自動自發張開嘴巴,不是很急的就要拿器具往孩子的嘴巴過去,讓孩子產生恐懼(老木小時候就是這樣被對待的,所以現在超害怕看牙)。

張醫生快速的在小人暴動前檢查了Shane的牙齒,20顆乳牙全部都報到了,上面4顆門牙有點脫鈣的現象,張醫師提醒我們除了刷牙之外還要用牙線補強,把牙縫間的食物殘渣清乾淨。

然後就繳錢say bye bye這樣。

所花的費用才$50,超便宜!

IMG_0055

候診間空不大,雖然不是專門的兒童牙醫,但是診所也有準備了幾本繪本讓小人閱讀。

IMG_0054

櫃台旁還有茶跟開水可以飲用,另外也有電視可以打發時間。

診所採約診制,所以雖然候診空間不大,但是也不會有擠的感覺。

IMG_0058

明亮的診療室。

張醫生自己也是個媽媽,所以對於孩子的反應都能瞭若指掌,也能在孩子有恐懼的情緒反饋時,及時用孩子能接受的方式來讓孩子順利接受診療。

在這裡看診,孩子可以自己乖乖的躺在診療椅上看牙,不用媽媽壓制。

然後看完診還可以去對面的百貨公司window shopping一下這樣XD

相當推薦中永和的家長帶孩子來這裡檢查牙齒,當然,大人如果想看牙也可以來搞觀一下的。

 

。永和豐富牙醫。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61號

電話:02-8923-5151

熊的小提醒:張醫師的另一個職業是媽媽,所以晚上是不看診的喔!如果想約張醫師的診,直接打去診所約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豐富牙醫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