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9

前陣子,河馬薯叔去法國投透,帶了一隻蘇菲回來陪我。

這幾天,我的嘴巴終於好了,馬迷就呼喚蘇菲出來讓我啃。

初次見面,有點陌生,這個脖子長長四肢也長長的傢伙是什麼來頭啊?

IMG_5167

讓我來捏捏牠的腳掌看看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IMG_5162

再掐掐牠的身體,看牠會不會跟牛一樣反芻。

結果牠突然"ㄍ一~"了一下,好大一聲,害我嚇傻了。

IMG_5161

再遠遠的端詳一下,這傢伙的腮紅給他有點over喔!

 IMG_5158

好了~爺兒玩累了,直接放在嘴巴上咬咬就好了。

正好爺兒最近牙齦癢得緊,這個咬起來挺爽口的,就讓我來磨磨牙唄。

這蘇菲正合4M+以上的小北鼻,瘦瘦的四肢可以訓練小北鼻小手的抓握能力,全身矽膠材質,均可入口,用力壓肚子還會發出聲音吸引小人的注意力。

可說是正值口腔期的小北鼻的最佳良伴啊!(按一百個讚)

謝謝河馬薯叔特地帶回來給我玩唷(眨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菲長頸鹿 固齒器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