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0

[Terence 6M2D]

正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Terence繼承老杯老木的優良傳統,對於食物有著陌名的狂熱XD。

5M20D開始正式吃泥狀食物,二個星期訓練下來,第三週開始的進食狀況就進步相當的多,送進嘴裡的東西幾乎都有順利進入食道。

這天,少爺午睡起來剛好吃熱騰騰的新鮮泥,一個星期大概只有一天可以吃新鮮的,其他天都是要吃冷凍的,丂。

雖然保母也能幫忙準備副食品,但是控制欲極強貼心的老木還是希望能自己準備小人食物,所以就比照哥哥無牙時期辦理,一週開煮一次這樣。

我才剛把粥端上桌,還來不及進行下一步的時候,少爺就一把把湯匙搶走,他當然是不會拿湯匙啊,所以把自己搞得滿臉稀糊糊的泥。

這星期高湯裡多加了蕃茄,所以粥的味道更有層次感(自以為)123.gif,少爺很賞臉的稀哩呼嚕的吃掉近一碗的粥,真是good!126.gif

太久沒養小北鼻了,都忘了吃粥之後要讓他喝點水,下次要記得吃完粥之後給他一點水(記憶體該升級了XD)。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小貝果貪吃用膳的模樣吧...

 

Terence 6M的副食品的記錄就更新在這裡,預計是一週更新一次。

 

===== Terence開葷記錄 =====

383.gif 水果:蓮霧、芭樂、木瓜

383.gif 6M2D-6M9D:蕃茄+洋蔥+高麗菜+紅蘿蔔高湯

383.gif 6M10D-6M16D:蘋果+洋蔥+高麗菜+紅蘿蔔高湯plus莧菜泥及紅蘿蔔泥

IMG_5382

這週開始加蔬菜泥,粥也升級成七倍粥,因為要加一種蔬菜泥的關係,所以高湯就沒加新的食材,開始吃蔬菜泥了,副食品的顏色就比較繽紛了,漸漸的的可以把五行的概念加入副食品裡,食物的顏色繽紛,用膳的感覺也比較好!(我是視覺的動物無誤XD) 

383.gif 6M17D-6M23D:南瓜+洋蔥+紅蘿蔔高湯plus南瓜泥及紅蘿蔔泥

原本想說南瓜香香甜甜的應該是小人的愛,結果小人吃了幾口就不太賞臉,老木神熊嚐百瓜的吃了一口,嘖~南瓜不甜,難怪小人不賞臉。是說小阿哥嘴巴要不要這麼刁啊!

383.gif 6M24D-7M:昆布+洋蔥+蘋果+紅蘿蔔高湯plus莧菜泥+南瓜泥+紅蘿蔔泥

這週開始一天吃二餐副食品,一次可以吃掉三塊米糊+二塊蔬菜泥,小貝果對於食物真的十分的賞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蔬菜高湯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