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3

小貝果表示:每天大笑三次,有益身體健康唷(啾咪)

Terence剛去保母家上班時,保母問我Terence有沒有小名可以叫?

我想了好久,跟保母說:呃~沒有耶,因為我都叫他全名XD。

然後保母又問:那妳懷孕時都怎麼叫他?我說:一開始叫他貝兒,因為心心念念的想說他是女娃兒(噗哈哈哈),後來確定是男娃兒之後,就改叫他貝爺。

保母說:吼~妳一定有看步步驚心吼!(完全被看穿XD)

後來保母就說:好吧~那就叫他貝爺好了。

結果過陣子,保母寫聯絡簿說貝爺實在是太難發音了,她兒子跟小姐姐都不太會唸,所以他們大主大意的幫Terence取了個可愛的小名,叫做小貝果來著。

這小名真的很可愛,Terence臉圓嘟嘟的跟貝果一樣,噗哈哈~我也就欣然接受了。

所以現在Terence的小名就是小貝果囉~(灑花)

IMG_5367

Terence扁嘴的樣子好可愛喔,丂丂丂。

這件毛毛背心是Shane小時候的背心,Terence穿起來娘味十足,噗哈。

是說他雖然跟哥哥長得很像,但是比較清秀,難怪帶出去常會被問是不是妹妹,噗。

IMG_5377

睡著的娃兒都是天使來著,好想偷吃他的臉頰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