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59

[Terence。6M19D]

前幾天小貝果手癢,把自己的小光頭抓傷了,結珈後很癢又去抓,所以流血了,看起來傷口很大,睡前幫他擦好藥又怕他去抓,老木天外飛來一筆的幫他用紗布貼著,就變成這副好笑的模樣了XD。

小貝果在保母家的生活很精彩,保母都有按照月齡來讓他做適合的活動,小貝果4M左右,保母就開始讓他做翻身練習,但是少爺脾氣很大,愛翻不翻的,加上冬天衣服厚重,更難活動,所以小貝果一直沒把翻滾開開推到on的位置。

6M開始,小貝果就比較有動力要翻了,但是還是要看少爺的心情,心情不快就不動,擺爛給你看,這麼有個性到底是像到誰(轉頭看老吳) 。

前幾天小貝果傍晚小睡睡醒了,想說把他放到墊子上看哥哥耍寶,小貝果從保母阿姨家下班回來沒多久就會睡了,所以跟哥哥的相處時間沒有很長,但是他很喜歡看哥哥玩,有時候哥哥只是唱歌跳舞而已,也能逗得小貝果哈哈大笑(笑點要不要這麼低),好~我又離題了,話鋒又轉回把小貝果放到墊子上後,他居然就開翻了起來,翻過去就算了,還會翻回來,把第一次看到他這樣雙面煎貝果的媽媽驚到了,然後翻了一次還不過癮,接連著翻了五分鐘才不翻。

這孩子,果然是不翻則矣,一翻就停不下來啊XD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不停煎貝果的小貝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身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