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IMG_4876

[圖說。我的今世情人與前世情人]

我只能用嬰兒用品界真的是博大精深啊,好多東西都是日新月益的不斷在更新。

會發現BECO雙子星揹巾是凱莉這個縱火犯放的火。,當時小貝果剛check in,我還在凱莉的文裡回覆說等二寶出生後也要來遭總一條。

結果。。。。。

二寶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揹巾就到手了,噗哈哈哈。

BECO是美國的品牌,台灣的代理商是QF麻,當時我想說官網去看看如果直接在官網買會不會比較便宜,結果一看~咦,價格跟代理商沒差多少啊,那在台灣買一買就好了,然後下一秒我就看到Limited字樣,認識熊的人都知道,我的腦波會在看到"限量"的時候自動變成零XD。

左思右想,心心念念的把BECO的Gemini Limited掛在心頭上個把個月,好巧不巧,老闆娘回美國去陪公主,我就忝不知恥的問老闆娘能不能幫我收貨跟帶貨回台灣(泥坎坎泥坎坎,心魔有多強大就好XD)。

所以,我就默默的擁有了限量款的BECO雙子星揹巾了(爽度破表)。

IMG_5572

瞧瞧這花色,有多麼的美麗啊~歪拍有人賣到NT$5,200耶,賺好大!

BECO的嬰兒揹巾每一個花色都有個美麗的名字,我這條是Amy。

用了BECO之後才知道,好的揹巾真的很重要,這條揹巾揹起來真的很舒適,腰跟肩膀都不會有過大的負擔,當然,隨著小人的成長,腰跟肩的承(沉)重感是一定有的,但是好的揹巾能讓這種承重感降到最低。

詳細的開箱文跟使用文,網路上隨便搜尋就一堆了,所以我也不特別多加說明,重點是揹巾真的很好用我的揹巾是限量的,噗哈哈哈。

之前Shane的北鼻時期,我有一條Aprica的四向揹巾,揹起來之後,肩膀的承(沉)重感很大,所以我也很少用揹巾揹Shane出門,出門一定都是帶推車出門。

小貝果很少出門,但是只要出門我都會帶著Amy一起出門,小貝果幾乎每次只要進到揹巾裡,就會開始放空,然後睡著,我都戲稱Amy叫神巾XD。

用揹巾揹著小人,空出來的雙手可以牽著Shane跟提東西,也不用拎著推車,感覺很方便啊。

過年時我還揹著小貝果去圓山看花燈,他全程都在神巾裡補眠,當時還好是揹揹巾出門,如果推推車去的話,我想我可能要擠一個多小時才能從人海裡擠出來吧,從出門到回家,差不多四個小時左右,我的腰跟肩膀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IMG_5579

這塊後腦勺的護頸是在Baby脖子還沒硬的時候可以保護Baby的脖子,小貝果現在脖子能施力了,我多半時間會把它折下來讓他可以東張西望看看這個世界,睡著時就會把他立起來,讓他的頭可以靠著睡覺。

當初會選擇雙子星的另一個主要的原因是新生兒也能用,加上可以面前揹,小寶包就可以不用歪著頭看風景。

IMG_5575

小貝果很愛看車子,常常都會從揹巾的縫裡看車子,好可愛(心)

BTW,小貝果很愛吃揹帶,加上現在又是口慾期,只要是醒著,嘴巴就一定在揹帶上磨牙齦= =,所以後來我就加了口水巾在揹帶上,以防Amy被口水怪的口水弄到褪色。

一條好的揹巾真的很重要,BECO的揹巾,不僅媽媽揹很適合,老杯揹起來也是很帥氣的,而且老杯揹起來不會顯得很突兀,選對花色反而會讓老杯看起來更有時尚感喔,丂丂。(明明就是推薦文,怎麼被我寫得好像行銷文XD)

所以啊~如果有預算的話,遭總一條好的揹巾是必要的喔(眨眼)。

熊的p.s.:熊的這條BECO-Amy是2012年美國境內限定版,台灣只能找代購,不過2013年開始的BECO產線全部都移到中國,材質也不是以往的有機綿,如果想買有機綿而且又是MIU的捧友,就去QF麻的賣場看看還有沒有舊款的吧。

 

延伸閱讀:QF麻的BECO雙子星開箱文 / QF麻的雙子星揹巾賣場

     

創作者介紹

cOolbeaR's crazy world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onia Liao
  • 為啥我買的時後沒看到這個花色... 好好看喔
    而且真的很好揹… 連我媽都說讚 噗
  • JC
  • 樓上的
    這個是美國才買的到
    我們一起「哼」哈哈哈
  • 草莓媽
  • 媽咪~偷偷問一下你買多少COCO? 我也好喜歡這一條,目前找了代購說要6150耶~~想大概知道一下原價?
  • 草莓媽妳好:
    我是在美國官網買的原價US$135喔,然後是請人家在美國代收再幫我帶回台灣,所以我沒多其他的費用。

    cOolbeaR 於 2013/06/26 01:21 回覆

  • Maruyao
  • 版媽妳好,冒昧問一下,寶寶大腿會磨到嗎?我家的會ㄟ,想說是不是我的背法錯了。
  • 我揹貝果的時候,大腿不會磨到耶,而且揹的時間也沒有很長,所以也沒見過有紅紅的。

    cOolbeaR 於 2013/08/07 10: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