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1.JPG

[Shane。4Y0M13D直排輪初體驗]

Shane一直叨唸著要去上直排輪好一陣子了,媽媽一直跟他說:好~有空的話帶你去看直排輪課蛤~

一直到某一天,Shane終於受不了的對我說:媽咪,妳都一直說有空要帶我去看直排輪課,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有空啊?

說實在的,為娘的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平日要上班,假日也有好多待辦事項,身體又有警訊,媽媽連自己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啊,孩子~

最後最後,在七月的第一週,媽媽終於擠出比乳溝還能擠的時間,帶Shane去永和仁愛公園看人家上課然後問課程資訊。

暑假期間有分為一輪10堂的密集班跟每週三五才上的休閒(?)班。

Shane沒有經驗,所以老師建議他可以先上密集班,從基礎開始練起,等有基礎了再來上三五的班。

所以就直接幫Shane報了7/15開始的密集班,不過密集班的上課時間是每週一到五的18:00-19:00,媽媽即使17:00準時下班再衝去學校接人也來不及上課,還好有救援投手阿公的幫忙,Shane才得以開以他的直排輪初體驗。

((謝謝威仔哥哥出借直排輪,Shane學得很開心啊))

第一次上直排輪,Shane整個人十分的開心,還誇張的對老師說他自己很厲害(揪竟是哪裡來的自信蛤?)

IMG_6776.JPG

第一堂課是在草地上練習站立跟移動,在草地上跌倒比較不會痛。

當然,第一堂課就是不斷的跌倒再爬起來*n。

一群小小孩學直排輪真的好可愛喔。

接下來就來看看Shane跌倒玩直排輪的英姿吧。

 

 

。課程資訊。

Super直排輪。永和仁愛公園班

上課時間:暑期密集班:每週一到五18:00-19:00,連續10堂,缺課不得補課

     休閒班:每週三五19:00-20:00

收費方式:第一次購買課程$2,600/10堂,第二次開始就是$1,700/10堂

     (這是已有設備的小朋友的收費方式)

     如果要加買設備,有分成$4,500跟$6,800,價格均含10堂課程費用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