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97.JPG

 

[Terence 9M17D]

 

之前Shane小時候,我就超想帶他去上Baby游泳課,但是當時是新手老木,對於帶小北鼻出門上課這檔子事有點驚驚,漸漸的我也忘了Baby游泳課這件事(我忘掉的事好像不只Baby游泳課這件事XD)。

後來Terence出生之後,我又想起了Baby游泳課的事情,一來是夏天到了很適合玩水,二來是Terence超愛洗澡的,我想他應該也會很愛玩水,三來是游泳對於他的心臟應該有幫助,所以我就打電話去鷹萬想要預約上游泳課的事情。

沒想到代誌不是像憨人想的這麼簡單的,週末時段的Baby游泳課全都滿額,只剩平日,但是老木平日要上班,也沒辦法陪爺兒戲水,所以我就厚顏的問對方能不能排候補這樣。

然後就排了後補,本來心想應該要等上好幾個月的時間,結果沒想到等沒多久就有消息了(喜),約好了7/21 10:45先去試上。

試上的這天,Shane要上樂高拼畫課,老吳要上班,熊媽有事情,事情全部都擠在一起,實在是有夠精實,請熊妹幫忙帶Shane去上樂高,我單打獨鬥的帶Terence去上游泳課。

假日的鷹萬好多人啊,到了鷹萬,繳了試上費用$350,接待人員帶我們去看一下環境,然後就是等待上課了。

因為我一個人帶Terence出門,所以接下來上課都沒有拍照,我也很聰明的在出門前先把泳衣穿在洋裝裡,在置物櫃旁邊直接把衣服脫掉就好,完全不麻煩(我實在是太聰明了XD)。

上課時間是50分鐘,教練會先帶著大人跟Baby做暖身操,然後先沖水沖三次,接著再下水,活動全程都是父母帶著Baby,大致就是做一些水中律動這樣。

Baby游泳課其實蠻好玩的,需要有一個大人陪著Baby下水,帶著Baby跟著教練的指示活動,為了讓Baby適應水性,帶著他的大人不能怕水,在水裡要有自在的感覺,這樣Baby才能放鬆的玩水。

一開始Terence都玩得很開心,大概30分鐘之後他開始小翻臉,早上小睡沒睡飽,又接近中午吃飯時間,他整個就是不配合,後來抱著他在水裡跳跳玩水,爺兒就又有開心一點。

最後一關要悶氣時,爺兒整個爆走的放聲大哭,所以就沒讓他悶氣了,免得嗆到。

上完課之後,帶他去沖沖澡,鷹萬很貼心的有準備數個嬰兒澡盆,我就帶了一個澡盆到更衣室裡,放水讓爺兒在裡面玩水,我再用光速換好衣服,然後幫爺兒沐浴。(我不小心把ERH的隨身瓶沐浴精放生在應萬的更衣室了,哭)

之後應該會繼續帶Terence來上Baby游泳課,不過當時爺兒在翻臉,又餓又累的狀況下,沒辦法等老木填資料繳錢付學費,所以我就請小姐幫我把名額留下來,我找時間去填資料繳費,8月份來正式上Baby游泳課囉。

其實如果時間搭得上,我還蠻想帶Shane也一起來上的,不過一打二實在是太可怕了,我想Shane上游泳課的事還是緩緩好了,噗

 

鷹萬游泳學校-萬華分校。

萬華分校課程表

地址: 台北市西藏路201號

電話:02-2339-0988

收費方式:入會費$1,000,Baby游泳課$1,200/月(4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鷹萬游泳學校 Baby游泳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