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_0280

 [photo by Tony Huang.親愛的,你眼裡的世界美麗嗎?]

親愛的,時間在忙碌的生活中默默的流逝著。

感覺像是坐上大雄書桌抽屜裡的時光機般,咻的一下,你已經五歲了。

四歲的你,自我意識已發芽,常讓媽媽七竅生煙的冒火。

而媽媽也忘了要慢慢的跟你溝通,讓我們的親子關係變得緊張。

孩子,媽媽還在學著當個80分的媽媽,常常在對你發完脾氣後,懊惱的跟你道歉。

而你總是跟我說沒關係,你會原諒我。

孩子啊~謝謝你讓我離80分媽媽更近一點。

Family_0256

五歲的你,即將換一個新環境。

離開舒適圈,對你對媽媽來說都是個極大的挑戰。

但是你樂天的性格,應該可以好好克服這個如同一塊蛋糕的挑戰。

希望在新環境中的你,也能這樣笑容滿面。

愛笑的孩子,才能時刻感受到這世界的美好。 

Family_0461

孩子,你知道嗎?媽媽好喜歡看你牽著弟弟的模樣。

那個曾在我懷中依偎著的你,如今已經能牽著弟弟一起去探險了。

老是吵吵鬧鬧的你們,偶爾也會熱情相擁彼此分享。

Family_0040

手足,是爸爸媽媽給你們彼此最好的禮物。

孩子啊~你要記得,不管如何,爸爸媽媽給你的愛是毫不保留的全心付出。

孩子啊~你要記得,不管遇上什麼困難,都要笑笑的面對它,跌倒了沒關係,轉過身來,爸爸媽媽一直都在你的背後守護著你。 

孩子啊~你要一直這樣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唷。

我親愛的孩子,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