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347

呼~熊貌似很久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汗),自從有了FB之後,我這小小園地就逐漸荒無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了,宜蘭二結這間美而美是我表姐開的,雖然捧自家人的店有失公允,但是我真的一定要剖心肝的跟大家說,美而美二結店是我目前吃過最正點的美而美!

see~上圖這總匯三明治,看起來有沒有很誘人!

吃現烤三明治,最討厭的就是麵包沒有烤得酥酥的,吃起來軟軟的,很不優,偏偏很多早餐店為了節省時間,吐司都隨便烤一烤,有熱就好了.

表姐的店,每一份三明治都是這麼用心,吐司一定會烤到恰到好處,不會過焦或是軟趴趴,剛上桌時,一口咬下還能聽到酥脆的聲音,整個幸福感從口中漫延(sorry~我矯情了XD).

R0016356

誠如店裡的扛棒所言,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吃份好吃的早餐,心情就能愉快一整天.

R0016338

店裡的空間十分寬敞,座位跟座位間不會很擁擠,不過夏天會有點熱就是了.

R0016353

店裡的品項很多,三不五時也會有新產品.

((我是太久沒拿出GRD出來拍照了嗎?怎麼照片會糊成這副德性Orz))

R0016339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每次來必點的菜色.

蘿蔔糕是Shane跟Terence的最愛,我家附近的美而美,蘿蔔糕都是只有在鐵盤上加熱就裝盤上桌了,口感吃起來糊糊的,吃起來超可怕.

表姐的店,蘿蔔糕兩面都煎到金黃才會裝盤上桌,擺盤不美,但是口味十分讚!

R0016343

經典三合一,有煎餃跟蘿蔔糕還有一個荷包蛋,因為是小人要吃的,所以荷包蛋點全熟,一般我自己吃,我喜歡吃七分熟的蛋,蛋黃會流出來那種,筷子把蛋黃弄破,然後吸蛋汁,好好食~

R0016344

厚片是熊爸每次來必點的品項,今天點的是葡萄奶酥口味的,表姐店裡的厚片會在厚片表面切出九宮格再抺上抹醬進烤箱烤,跟一般早餐店對角切不太一樣,九宮格比較能讓抹醬均勻的分佈在厚片上並且入味.

R0016350

當天在店裡吃早餐時,把這照燒麵貼上FB,整個大受好評,看起來夭壽好吃!這道照燒麵則是吳大爺的必點菜色,表姐店裡的鐵板麵系列,不是單純把醬跟麵和在一起而已,還加了新鮮的蔥花一起拌炒,嗜辣者還可以加辣,整個誠意十足啊!

R0016358

這杯...貌似是鮮奶茶,換個杯子來裝,在早午餐店可以賣個50元/杯吧.

表姐店裡的飲料也都是當天現煮,咖啡是研磨咖啡,雖然跟專業的咖啡店不能比,但是絕對比黑心七好喝XD

R0016340

東西好不好吃~看小人們的反應就知道,上面那盤蘿蔔糕,全都進了這個大北鼻的肚子裡,除了蘿蔔糕,他還嗑了1/3的厚片...這北鼻的胃是無底洞嗎?

R0016341

朋友們看得出來這張照片想表達什麼嗎?噗哈哈哈~

表姐的店在二結經營了10幾年,我只要有回宜蘭,一定去她店裡報到,有時候還會看到在地的名人,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一下.

朋友們下回有到宜蘭玩的話,不妨去阿熊表姐的店裡嚐鮮看看~

 

。巨林美而美二結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61號

電話:03-965-2906

熊的小提醒:表姐的店固定年休除夕到初三,過年期間千萬不要跑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林美而美 宜蘭二結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